当前位置:

唱不过就退出?韩红:我要那么说就是脑残!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4-12-29 23: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韩红自认主动参与比赛只为戒除自我膨胀感。

对于被传唱不过就退出,韩红犀利回应。

  红网长沙12月29日讯(记者 朱青)从乐坛顶级唱将转身变成参赛歌手,一直被网友呼唤参与《我是歌手》的韩红真正亮相时,还是令所有人惊讶。12月29日,一袭西装亮相节目首次看片会,韩红直言愿意参与,只为戒除成功后的自我膨胀。
  
  早前有网友翻出韩红在某节目中宣称愿与各年龄段歌手对决,若唱不过就自觉退出歌坛的视频。对此,韩红怒斥该行为是搅屎棍,称当时只为刺激自己的学员,并非对决中国歌坛的歌手们:“我要这么说,那我就是脑残!”
  
  唱不过就退出?搅屎棍!
  
  作为内地顶级唱将,韩红从《我是歌手》启动时就频频被网友喊话邀请参与,但其本人却一直保持拒绝的态度。此次爆冷作为首发阵容亮相,韩红也引来网友翻出其早前某选秀节目担任导师时放出的狠话,宣称:“无论20、30、40岁的歌手,都可以跟我上台来对决,如果我比不下去他,我自己退出歌坛。”
  
  如今这段话被网络疯传,而有不少网友更是起哄,如果韩红遭遇淘汰将如何尴尬。对此,韩红怒斥道:“对于这个问题,我心里充斥着三个字,搅屎棍!这番话是我当时在刺激我的学员,希望他们每一次能够做好,所以我这个话不是针对中国歌坛的歌手们喊话,如果我要这么说,那我就是脑残!”
  
  从韩红亮相《我是歌手3》,其演唱实力便被公认必将进入三甲。然而说起自己的预期目标,她谦称:“来就是做好每期都有可能说SAYONARA(日文再见的意思),所以有心理准备,说不定哪天就走了。但是站在这里每一次,就要珍惜机会。”对于自己的歌唱实力相当自信的韩红忍不住笑着补道:“当然,如果我这么早就被淘汰了,那我命也太苦了。”
  
  来比赛只想戒掉膨胀感
  
  在乐坛已经地位稳固,已经是乐坛大师级人物的韩红应邀亮相《我是歌手3》,让古巨基等老友都感慨实属难得。不过对于洪涛爆料其主动打电话洽谈参与事宜,韩红表示只为戒掉自我膨胀:“我不是一个刚出道的新人,但是媒体和观众对于我不是绝对的了解,我说句心里话,我认为自己可以做人上人,也可以做小屌丝,因为我就是这样走过来的。我来是因为这个舞台能够充分展示我的音乐梦想,可以让我回到歌手之本,也可以帮我磨一磨,漂白一下我这么些年做了成功者之后那一点点的自我膨胀。”
  
  韩红的这番言辞让在场媒体以及身边歌手都瞬间惊呆,她对此并不以为然:“一个人成功之后没有膨胀感那是不正常的,是说谎。这个心态咱们得接受,因为都是俗人。不过这个膨胀感要在可控范围内,膨胀大了就出事了,我有自知之明,看到了自己的骄傲,刚好有这样一个舞台,我愿意从导师变成歌手,放下自己的小骄傲。”她表示,此次的竞演依然会坚持真性情:“高兴就是高兴,不高兴就甩脸子,但肯定不是高高在上的导师,是虚心接受别人点评的歌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