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辽宁卫视“2015新年欢唱会”超强明星阵容曝光

来源:华讯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2-30 17: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辽宁卫视“新年欢唱会”与国内首个融媒体平台风行网强强联手,将于2015年1月1日22点登陆辽宁卫视,风行网作为全网独播平台、联合出品方将对本场盛典进行全程直播。随着2015年新年的脚步,强大的明星阵容也已曝光,除了“暖男”魏晨,实力偶像“平安”以及毛宁、华晨宇等“男神”外,新年欢唱会当晚还将有人气歌手“大张伟”以及实力派歌手金池倾力献唱,据知情人士透露,一向以搞怪逗趣的大张伟将亲自为广场舞大妈现场教学,而“好声音”实力派歌手金池除了奉上暖冬单曲《好好过》以外,还将以“新身份”出现在观众面前,如此颠覆的表演令辽宁卫视欢唱会充满悬念。

  大张伟 跳广场舞《倍儿爽》 “暖心关爱” 胡撸胡撸瓢儿

  人气歌手大张伟凭借《倍儿爽》这首“马年第一神曲”可谓红的是“一发不可收拾”,风靡大江南北,也成为了今年华语乐坛传唱度超高的“神曲”。朗朗上口的旋律,欢快积极的歌词,夸张搞笑的“点赞舞”,还有“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儿”的正能量口号,让这首《倍儿爽》引领全民狂欢,成为了广场舞大妈们的最爱。据透露,在《新年欢唱会》的舞台上,大张伟不但将重温经典桥段,还将亲自为广场舞大妈现场教学,并带来最新作品《胡撸胡撸瓢儿》,这也是大张伟继《倍儿爽》后的又一力作。

  据了解,新曲《胡撸胡撸瓢儿》以朗朗上口著称,其极具记忆点的副歌巧妙融入无厘头和真性情的大段Rap,轻松愉悦的电子化氛围,让第一次听的人都会忍不住跟着哼唱。在MV中大张伟更是率领48位肌肉发达的男舞者在其中大放异彩,并以“爱你就要变成你”的巧妙概念带来这首暖心神曲,而在新年欢唱会现场,大张伟将以更独特的造型及舞队出现,呈现给观众面前一个不同于以往搞笑无厘头的形象,届时观众朋友们可以打开电视机,或者登陆风行网新年欢唱会页面围观。

  《梦想音乐节》导师金池客串主持 “好好过”演绎好声音

  “很感性,很努力,她痴心不改,追求内心的音乐。她热爱音乐,珍惜每个机会,也学会了用平静的心去慢慢“诉说”属于她的音乐。”她就是用歌声诠释蜕变的“暖心歌者”金池。

  据介绍,在2015跨年欢唱会上,“好声音”学员金池也将重磅亮相,平时总以歌手形象出示的她,今年将以一个新身份重新回归到舞台。曾经在《梦想音乐节》节目中作为导师的表现,让很多歌迷看到了她从学员到导师的蜕变,而今年节目组更是力邀其成为2015《新年欢唱会》的主持人,导师作为节目中最抢眼的角色如今却要变身主持人,带来摩擦火花,让很多歌迷朋友以及学员很是期待。

  联合出品方风行网开放平台巨献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今年“新年欢唱会”的联合出品方,风行网已经开通了2015年新年欢唱会专区,设“新年热点”、“风行独家”、“辽宁新年”等栏目,届时将以直播方式构建无时差的新年“第二演播室”,无论直播还是点播,用户都可以在风行页面自由观看。

  “近些年来,风行网一直在寻找最适合自身平台、最具品牌力的内容,”今年12月9日,风行网发布了开放平台核心产品“视频号”,引入传统媒体优质视频内容,赋予他们新媒体运营的能力,在业内收获了很好的反响。而据风行网透露,本次与辽宁卫视“新年欢唱会”合作项目是开放平台经典案例。此外,风行网还将携手辽宁卫视联合打造“新概念”的融媒体春晚,一个有别于传统电视台春晚、网络春晚,实现内容及生产模式、传播渠道、营销模式创新的全新的一台春节晚会,加入互联网元素的春晚会有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