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月观影指南:进口片来势汹汹 国产片收拢战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1-01 15:26:3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观影指南

(1月观影指南)

  重点推荐影片:
《博物馆奇妙夜3》《一代宗师》《重返20岁》《前目的地》《安妮:纽约奇缘》《亡命地中海》《功夫》《暴走神探》《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年喜羊羊》
  
  作为2014-2015跨年“贺岁档”的1月份,夹在12月贺岁档和2月春节档之间,最明显的尴尬就是国产片要面对众多的引进大片,国产片能否在进口片的重重包围中斩获预期票房?这就成了一个疑问。但毕竟贺岁档的名字不是白叫的,从电影市场的角度来看,1月份仍然有约20亿的票房空间等待片商们抢占,那么这个1月会有怎样的惊喜呢?
  
  进入2015年的元月,去年12月的好莱坞圣诞档期的大片纷沓而来,截至目前已有多部进口片定档,月初有喜剧《博物馆奇妙夜3》,上旬的歌舞片《安妮:纽约奇缘》和悬疑片《亡命地中海》,另外上海电影节最佳影片提名的科幻片《前目的地》也定在1月9日公映。
  
  中旬有中影投资的魔幻史诗片《第七子:降魔之战》来势汹汹,下旬更有两部重头戏,1月23日中土世界完结篇,万众期待的《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公映,以及30日由安吉丽娜·朱莉导演的励志史诗片《坚不可摧》。
  
  1月与2014年12月形成鲜明的对比,这个大闲档几乎全盘倾囊送给了进口片,而国产片方面则相形见绌,比较有来头的便是8日公映的《重返20岁》,导演陈正道的名声加上人气偶像鹿晗的威力不可小觑,两部3D重映电影《功夫》与《一代宗师》也会在1月登场。
  
  动画片,除去《十万个冷笑话》为首的动画片瞄准元旦档期,月末迎来了寒假,去年两部动画电影PK大作《喜羊羊7》与《熊出没2》各自带来了新作品,继续二轮厮杀。孰胜孰负再见分晓!(时光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