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是歌手》首位踢馆者:金曲新人李荣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1-07 09: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李荣浩成《歌手》首位踢馆者

  李荣浩成《歌手》首位踢馆者

  《我是歌手》第三季1月2日在全国热播,新增的“踢馆赛制”引发网友对踢馆歌手的大猜想。1月6日,节目总导演洪涛微博发文说第一位踢馆歌手已定,第一位踢馆成功的歌手是李荣浩。
  
  本来就大咖云集的《我是歌手》因第三季增设了“踢馆赛制”,不仅让赛事更具看点,也为竞演带来生机和活力。从网络爆料来看,李荣浩、华晨宇、曾一鸣等新生代歌手入列踢馆名单的呼声十分高涨。但最终花落谁家,节目总导演洪涛则在微博卖了个大关子:“第一个踢馆的定了!选ta,代表着音乐的多样、潮流的方向、节目的格调!感谢你,未来华流,你一定会成为巨星!”
  
  洪导口中的“ta”究竟是谁引发网友激烈讨论,有人认为是华晨宇,“我咋感觉句句都在形容华晨宇啊”,也有人笃定认为是李荣浩,“说的是李荣浩,大家别提花花华晨宇了”。
  
  早在12月23日,李荣浩就和洪涛在微博互动。李荣浩先是在微博@芒果洪涛,而洪涛立刻微博回应说:“谢谢@李荣浩!刚做第二季时就迷上了你的专辑,发现了一个独特、性感、有态度的唱作人!感谢你的信任、肯定!我们一定认真考虑!”
  
  李荣浩简介:1985年7月11日出生,中国流行歌手、音乐制作人、吉他手。
  
  2013年9月17日发行个人首张原创专辑《模特》,凭借这张专辑提名第25界金曲奖五项大奖并获得最佳新人奖,实现了从制作人到歌手的转型。2014年3月24日发行概念EP《作曲家》,荣获第二届音悦v榜最佳音悦人;同年9月4日签约华纳唱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