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杰伦婚礼定欧洲古堡:从小梦想王子公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1-08 08:5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周杰伦谈婚礼细节

  周杰伦谈婚礼细节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日前录《SS小燕之夜》宣传新专辑,制作单位邀来周董的好兄弟刘耕宏与小钟,三人相聚大聊音乐和家庭。过程中,周董被小燕姐问到婚礼细节,居然意外说出了把婚礼地点选在欧洲古堡的原因,还流露出难得一见的“少女娇羞”样,和平常酷酷的模样差很大。

  周杰伦坦言,其实会选择在欧洲古堡和昆凌举行婚礼,纯粹是因为从小梦想中的婚礼是城堡、公主、王子的童话浪漫风格,说到一半还害羞地表示:“我觉得我好像女孩子哦。”逗乐现场众人。此外,周董听到小燕姐提及参加陶喆婚礼时有金曲歌王桌会不会跟着仿效,没想到他居然回答:“还是不要邀艺人好了,比较低调好像好一点。”

  此外,周杰伦也透露,其实参加好友刘耕宏的婚礼时就深受感动,还加码过程中被好友亲吻的趣事,讲到激动处甚至作势娇嗔:“感觉好像被强吻了一下,你要亲也要等没人在拍的时候嘛。”而周董也说,希望自己婚后能是个贴心、负责任的爱家男人,并大赞好友是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示范,非常给老友面子。

  有趣的是,周杰伦又被问到新歌《男人》到底是不是描写自己的故事,他毫不考虑地霸气回应:“我这个人是要追就把她追回来。”直言自己碰到类似的事情绝不会退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