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lin感恩“歌手”后人气暴涨:老公孩子甘愿背后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1-10 00: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Alin与歌迷现场互动。

(Alin与歌迷现场互动。)

对于歌迷现场求拥抱,Alin大方应承,但对于男歌迷的熊抱,她笑的有些尴尬。

(对于歌迷现场求拥抱,Alin大方应承,但对于男歌迷的熊抱,她笑的有些尴尬。)

Alin说从参与比拼后人气变化很大。

(Alin说从参与比拼后人气变化很大。)

Alin现场模仿小龙女的小笼包造型。

(Alin现场模仿小龙女的小笼包造型。)

  红网长沙1月9日讯(记者 朱青)因《我是歌手3》(以下简称“歌手3”)而人气暴涨,Alin1月9日亮相《我是歌手》明星握手会引来数百““粉丝”捧场。对比早前在内地少有人知,Alin感慨“对参与竞演后人气飙涨感动不已”。因工作忙碌而与家人聚少离多,她则表示“老公和孩子对自己相当支持”。
  
  人气?现在“粉丝”每天甚至涨十万
  
  从来参与时曾少有观众认知,Alin因为"歌手3"的播出而人气高涨。1月9日亮相芒果TV主办的《我是歌手》明星握手会,Alin引来数百位歌迷前来,不少人更是从厦门、河南、广西等地赶来。这都让其感动不已。
  
  对于自己生活的变化,Alin直言有不少惊喜:“没有参加竞演的时候,就在看微博‘粉丝’量,一天大概6个或者7个加我,从传出我要参与后大约就是每天一千、两千,还在播出后几乎都是每天一万、两万,甚至是十万。谢谢大家支持。”
  
  在大腕扎堆的“歌手3”中,Alin一直谦称自己人不如歌红,而她的表现也始终有几分紧张。她婉言,舞台的陌生和竞技的压力让她有些不适应:“压力来源于我自己,不断给自己加压,希望接下来可以开心自在的表演每一场。渐渐地我也不把竞演当成竞赛,过程对现在的我来说比较重要。”
  
  家庭?还好 科技发达能视频
  
  目前“歌手3”比拼正酣,Alin目前正值发行新专辑,工作几乎全程满档。对比更多重心放在相夫教子,如今的她则变成“空中飞人”。谈及目前因为忙碌而无暇顾及老公和孩子,Alin感慨不已:“工作对家庭一定是会有牺牲,感谢家里人对我的支持,好在现在科技发达,可以和家人视频连线,了解对方现在在做什么。”
  
  Alin透露,爱人对她目前的状态相当支持:“他们都觉得我要自在的开心享受现在的工作,他们也会很开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