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玏看淡被称“星二代”:不光荣也不避讳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1-13 21:1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杨玏在《何以笙箫默》中饰演暖男。

(杨玏在《何以笙箫默》中饰演暖男。)

  红网珠海1月13日讯(特派记者 朱青)作为演员杨立新的儿子,杨玏因为在近来热播的《何以笙箫默》中的路远风而人气急升。1月13日接受红网娱乐微信采访时,杨玏谈及外界的“星二代”印象显得十分淡然,称:“不觉得是光荣或者说不出口的事情,没有必要炫耀,也不需要遮掩。”
  
  角色:做逗比不做鲜肉
  
  从《大丈夫》、《匆匆那年》等作品而成为观众熟悉的“小鲜肉”,杨玏在《何以笙箫默》里出演暖男摄影师路远风。对于这个在电视剧版中新增的人物,杨玏表示曾和导演沟通如何自主创作,因为小说中并未出现该角色,因此在表演过程里更为自由。
  
  不同以往的是,此次的表演中还有不少搞笑逗乐的情节,杨玏表示这是一个突破:“我从来没有演过这么逗比的角色,需要完全没有偶像包袱,要按照剧本的描写认真的逗比。为了给角色找到一些新意,我还加了‘我能不能拍张合影,绝对不发微博’这些搞笑的台词,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杨玏还直言,不希望总是观众眼里的小鲜肉:“现在小鲜肉出来得太多了,一年就有好多个,还是好好演戏比较重要。”
  
  “星二代”?不光荣也不遮掩
  
  除开演员的身份,杨玏总被提及的另一个身份则是杨立新的儿子。在外界眼里是“星二代”,曾经做过龙套也做过副导演的杨玏表示这并不是光环也未因此受困扰:“我不觉得这是光荣或者说不出口的事情,没有必要炫耀,也不需要遮掩。”
  
  从小就习惯了爸爸被观众熟悉,杨玏表示并不认为其是明星:“小时候看爸爸没有感觉,觉得那是他工作,之后我从事这个工作,发现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容易,在这个行业里摸爬滚打越久,才会理解我爸爸这么不容易。”近年来,事业越来越好,杨玏称越能感觉到父亲的艰难:“他那时候没有团队也没有经纪人,什么都是自己去拼,拍戏、应酬都是一个人,但他从来没有说过一个累字。”杨玏说,爸爸不会对他表演给过多建议:“他看我的戏也不多,很少在我面前鼓励我,我很盼望有一天他能当着我面夸夸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