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院女神因3D萌画走红获追捧 自言只想安心创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1-16 10: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名天津美院的在校女生,因在北京南锣鼓巷、菜市口等地创作大量“3D”立体画,画面栩栩如生,题材更取自网络热门动画而迅速走红于网络,又因其本人外形酷似韩国女星全智贤被网友追封为“3D萌画女神”。

“3D萌画女神”和她的作品

  南锣鼓巷,是极具北京特色的景点之一,又因“中央戏剧学院”坐落于此,又给老城添加了许多文艺的色彩。因此,有大量的文艺创作者及爱好者时常聚集。该名“美院女生”在创作3D立体画的时候,也吸引了很多路过的游客驻足观战,并拍下大量的照片。3D画是一门新兴的街头艺术创作形式,在国外已经比较成熟,国内才刚刚流行,又加上画作的主角来自于人气网络动画,自然吸引了大批青年网友的关注。又有好事的网友将随手拍摄的作者照片上传到网上,画作者乍看之下,与前一阵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全智贤真有几分相似,3D画、美女、人气动漫等网络热词促成了“3D萌画女神”的走红。

创作过程中的3D画,人物动态逼真

创作完成的作品,立体感十足

  在收获关注的同时,也有不少质疑的声音。比如有网友表示,特意选择南锣鼓巷作为创作地点,是不是就要博取眼球,难道要进娱乐圈?面对这样的质疑声,该名女生回复称,3D立体画的创作是团队行为,之前就位于南城的菜市口进行过同一系列的创作。选择的地点和内容都是随性而为,自己并不像大家想的那么功力,至于女神是网友对自己作品的肯定,如果大家喜欢,还会陆续有更多的作品。自己对进入娱乐圈没什么兴趣,只想安静的作画而已。

女神所在创作团队及作品的合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