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奇隆刘诗诗晒结婚证 杨幂唐嫣排队祝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1-21 08: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吴奇隆刘诗诗晒结婚证

  吴奇隆刘诗诗晒结婚证

  娱乐圈又添一大喜事!1月20日中午,吴奇隆在微博晒出两张结婚证以及一对钻戒,艾特刘诗诗,并感言“珍惜,幸福”。随后,刘诗诗转发此微博,并发幸福的感慨,称:我们很幸福。两人大喜的消息不仅得到网友的祝福,圈中好友如杨幂、唐嫣等也纷纷通过微博恭喜。

  1月20日,唐嫣转发吴奇隆、刘诗诗喜讯微博并称:“恭喜呀!”随后,在同一天的16点38分,杨幂同样也在微博中跟帖并对一对新人表示恭喜。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除祝福两人外,也催婚唐嫣,称:“快把唐嫣嫁出去!”

  吴奇隆和刘诗诗因拍摄《步步惊心》而结缘,从戏里到戏外,四阿哥最终和若曦修成正果。就在吴奇隆晒出结婚证不久,有网友爆料称二人其实是去年10月15日在昆明领证的。不久,网友再次爆料称:“刚才向民政部门的基友打听了下,确实是搞错了,去年10月15日吴奇隆和刘诗诗去昆明民政局不是去领证,是去开证明材料,因为吴奇隆和前妻马雅舒是在昆明结婚并离婚的,所以如果再婚需要去到原民政局开具单身证明,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如果离婚证丢失的话也是需要去原来的地方补办,特此更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