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胎生活》热拍 杨青演新潮婆婆俏老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1-21 11: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杨青《二胎生活》剧照

(杨青《二胎生活》剧照)

  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滕华涛监制,滕文骥、王为执导,蒋毅、王晓晨、杨青、钮宝平等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二胎生活》目前正在拍摄中。演员杨青在剧中饰演拥有一颗少女心的时尚老妈。
  
  杨青老师出演过《重返20岁》《小爸爸》《一仆二主》《爱情回来了》《匆匆那年》《搜索》等多部影视剧作品,其精湛的演技、优雅的气质被观众所喜爱。这次出演《二胎生活》饰演陆晓东(蒋毅饰)的母亲胡香凝一角,胡香凝喜欢穿衣打扮外表开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许多,爱看韩剧,爱逛街旅游,活脱脱一个老少女。对儿媳妇要生二胎也举双手赞同,是个性格温顺的婆婆。
  
  《二胎生活》是国内首部以“二胎”话题展开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辐射了多个社会话题,例如二胎、学区房、孩子教育等等,最为值得一提的就是编剧将目前最具话题性的“二胎”题材进行了完美的艺术加工,再加上导演极具现实感的镜头,一定会引起观众共鸣。实力演员杨青的加盟也为此剧增色不少,让人期待对于生二胎问题两代人之间的沟通和矛盾。据了解,该剧目前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拍摄,2015年将会与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