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俊鹏《当人心遇上仁心》酷叔秒变“心机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1-21 12:22:32
时刻新闻
—分享—

黄俊鹏《当人心遇上仁心》酷叔秒变“心机男”

  黄俊鹏剧照

  由黄俊鹏、杨恭如、郑国霖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年度催泪情感大戏《当人心遇上仁心》正在辽宁卫视黄金剧场热播。该剧从男性的角度出发,讲述那个年代男性的奋斗史诗,而黄俊鹏他扮演的院长陈雁鸣讲究生活、熟谙人情世故和官场规则,既有“心机狡诈”的一面,又有风流不羁的一面,黄俊鹏的动情演绎,更是为今后的剧情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最开始,演员黄俊鹏饰演的院长陈雁鸣,与杨恭如饰演的医生尹会娟是一对幸福的恋人。陈雁鸣一直为着他们的将来而努力,后来尹会娟慢慢有了自己的小心思,希望将来能够荣华富贵,所以她选择了接近季得生,放弃了陈雁鸣。陈雁鸣虽心中不舍,但在日后尹会娟遭遇纠纷中也是处处帮助旧情人,他们这种微妙关系一直牵动着剧情的发展。演员黄俊鹏在剧中饰演了杨恭如的“情人”陈雁鸣,近期为帮助会娟脱离纠纷上演“心机男”,但两人前期的默契演绎被网友称之为“最纠葛”组合。

  黄俊鹏在众多影视剧中都有精彩的表现,亦正亦邪。既可以是《终极目标》里“阴险奸猾”的梁俊超,也可以是《勇士之城》里呆萌可爱又不失民族大义的英雄的雷大虎。这一次黄俊鹏出演《当人心遇上仁心》在剧中再一次挑战自己,诠释一个全新的角色形象,期待他给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精彩。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辽宁卫视每晚19:30分《当人心遇上仁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