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予曦承认与王思聪分手:他经济再优越也不欠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1-21 14: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予曦 资料图

(张予曦 资料图)

张予曦微博截图

(张予曦微博截图)

     王思聪张予曦被曝已分手? 微博取消关注

  早前王思聪与张予曦恋情被曝光,二人曾十指紧扣逛街,自此张予曦便得到了不少关注。但是谁也没想到恋情刚曝光没多久后,王思聪便曝出与两美女逛街的消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王思聪在微博上已经取消了对张予曦的关注,两人疑似默默分手。更有爆料称,张予曦分手后获得了王思聪的一套房子作为分手费。
  
  1月21日上午11时左右,张予曦发布微博,承认已与王思聪分手,但否认收到房子。她称房子是自购:“小蜗居购买于14年2月,用所有积蓄付了首期,去年2月还未认识W先生。特别感谢14年8月收房后W先生帮我装修。两个人在一起,经济能力再优越,也并不欠我什么,分手不存在任何经济补偿。生命总有一天会结束,回头看的时候,都是快乐才不后悔。人这一辈子,或短或长,过的开心才重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