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家】赵子靓北京婚礼嫁李宇春制作人 婚纱照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1-21 23: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赵子靓与谭伊哲婚纱照首曝光。

(赵子靓与谭伊哲婚纱照首曝光。)

与老公的爱情路,赵子靓说是源于音乐。

(与老公的爱情路,赵子靓说是源于音乐。)

老公的浪漫和体贴,赵子靓说带来了诸多惊喜。

(老公的浪漫和体贴,赵子靓说带来了诸多惊喜。)

经过两三年的相处决定步入婚姻,赵子靓说期待与子偕老。

(经过两三年的相处决定步入婚姻,赵子靓说期待与子偕老。)

赵子靓正式结束单身生涯。

(赵子靓正式结束单身生涯。)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红网长沙1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早前已在微博上公开领证的消息,1月21日晚,赵子靓与音乐人谭伊哲在北京举行婚礼,结束单身生涯。两人赴巴黎等地拍摄的婚纱照也正式曝光。
  
  与老公缘定“我是歌手”
  
  老公谭伊哲被奉称为“编曲奖及提名最多的音乐制作人”,曾为刘欢、那英、李宇春等众多大腕担任制作人,是圈内著名的才子。对于自己的爱情路,赵子靓接受红网娱乐专访时坦言是一见倾心:“我们是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的,他的才华应该是很多女孩子都心仪的,而且非常绅士和体贴,应该是很被女孩子喜欢的那一类型,当然也包括我。”对于两人的交往,她说:“就是很顺其自然地在一起了,包括到结婚,也是经过两、三年的相处后,觉得是时候进入婚姻的状态了。”
  
  作为《我是歌手》三季以来的常驻主持人,赵子靓笑言两人更是缘定“歌手”:“因为参加的歌手很多都是与他合作过,像第一季的尚雯婕、第二季的韦唯、周笔畅,到第三季的韩红、孙楠、古巨基,才发现我们其实有很多交集,包括这一次,他担任了韩红老师的演唱会音乐总监,缘分还真的很奇妙。”
  
  老公很懂浪漫 婚后不放弃工作
  
  谭伊哲曾在微博上公布两人的结婚证照片,并配文“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赵子靓笑着说,老公的体贴和浪漫带给了自己不少惊喜,比如去巴黎拍婚纱照,比如会悄悄来《我是歌手》探班。
  
  “其实,浪漫无关于花了多少钱,而是心意。因为准备婚礼的这段时间我都在录制《我是歌手3》,很多事情都是他在操持,很多琐碎的事情都是他忙前忙后,这种时候觉得安稳。比如第二期节目录制时,他突然出现在后台,我当时挺惊讶的,他并没有像偶像剧里男主角们那样拿着一大束鲜花,只是默默的在后台陪着我,我们一起在台下牵着手听歌手们演唱,那种感觉很踏实。”赵子靓说,期待的婚姻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想的幸福是安宁的、简单的。比如他忙的时候,我会做好饭在家等他回来,我忙的时候,他会打电话来关心我。”
  
  至于婚后是否会逐渐淡出荧屏,她予以否认:“一个女人需要自己的正常工作,我老公也非常支持我能够享受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