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凌被曝婚后包办家务 用钱得先经过婆婆同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1-23 08: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昆凌被曝婚后包办家务用钱得先经过婆婆同意(图)

  周杰伦大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昆凌于英国时间17日完婚,宛如童话般的婚礼羡煞旁人。然而据爆料,当“天王嫂”并不容易,大婚结束后昆凌也将回到正常生活,像一般家庭主妇一样,所有家务一手包办。

  据报道,周杰伦虽然拥有价值9亿(新台币,下同)房产,但周家不请佣人,过去家务都是周母一手包办,婚后昆凌势必要比照办理。谈起周母的能干,据邻居透露,周母待人和气,凡事亲力亲为,从买菜到下厨都自己来,虽住在豪宅,也没请过佣人打扫。

  另外,周杰伦虽年收入数亿,但收入全交给母亲管理,身上并无银行卡和信用卡,用钱全跟母亲领,就连买车也得经过母亲同意,看来婚后昆凌用钱方式,也需和周杰伦一样,得先经过周母同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