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俊鹏《当人心遇上仁心》上演情感纠葛很受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1-23 11: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黄俊鹏剧照

(黄俊鹏剧照)

  由黄俊鹏、杨恭如等主演的电视剧《当人心遇上仁心》日前正在辽宁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倍受好评,黄俊鹏饰演的医院院长陈雁鸣“狡诈多面”,其特有的人物性格也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当人心遇上仁心》用独特的视角向观众展现了在那个年代的人们的奋斗史诗。剧中,黄俊鹏饰演的医院院长陈雁鸣与医生尹会娟的情感纠葛一直贯穿整部剧。近期,黄俊鹏在剧中向尹会娟求婚招拒,并在无意当中发现了尹会娟办理的出国手续表,令陈雁鸣心痛不已,深感与昔日爱人的感情如此遥远,真情的付出,换来的竟是爱人又一次的离去。
  
  黄俊鹏如今塑造了各种各样的影视角色,风格独具,被冠以“千面演员”的美誉。此次,黄俊鹏在剧中出演的反派陈雁鸣将人物性格中的冷酷柔情展现的淋漓尽致,其深入人心的演绎收获了观众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