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晨宇被“粉丝”送豪车吓到 不上“歌手3”踢馆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1-24 23: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华晨宇否认将上“歌手3”踢馆。

(华晨宇否认将上“歌手3”踢馆。)

  红网长沙1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比起以往赠送鲜花或者小礼物,华晨宇的疯狂“粉丝”日前向其赠送一辆价值数百万元的兰博基尼跑车引来争议无数。对于这份已经拒绝的礼物,1月24日应邀来长沙录制《天天向上》的华晨宇接受采访时直言:“被吓到。”
  
  不参与“歌手3”踢馆赛
  
  正式启动踢馆赛赛制,“歌手3”除开已经亮相的李荣浩外,华晨宇、谭维维、金池等诸多新生代歌手被列入候选名单中。由于是湖南卫视自产的艺人,人气正高的华晨宇也被视为热门。不过对于被传即将要参与竞赛,华晨宇却予以否认:“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传闻说我要去,但目前为止,导演组没和我联系。”
  
  因为“快男”出道,个性呆萌的华晨宇婉言嗓音并不具备竞技性:“我喜欢的很多歌都是比较安静和平和的,应该和比赛的歌不太一样。”至于导演组如果发出邀约会否参加,他则打起太极,称:“到时候再看吧,现在先专心准备第二张专辑。”。
  
  歌迷送兰博基尼被吓到
  
  “粉丝”们难免通过送偶像礼物等手段来以示真心,鲜花花束、小礼物或者一些服装业都成为常规礼品。不过日前,却有铁杆支持者为华晨宇送上一辆价值数百万元的橙色兰博基尼跑车,如此豪举成为网络热点。华晨宇对此却予以拒绝,玩笑称家里有该车模型而带过。
  
  再提这份疯狂的礼物,华晨宇感慨当时曾一度被吓到:“因为平时歌迷会送一些吃的东西,有时候肚子饿我也会拿。但是这个真的太昂贵了,肯定是不能收的,真的是吓到了。”从参加“快男”后不缺“粉丝”们送上的小礼物,他表示只会收一些好玩的小礼品,重要的只是新意:“玩具和吃的,都是正常的,但是其他的就算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