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赫张子萱偷情视频曝光 厨房贴身热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1-28 08: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陈赫与张子萱热吻

    张子萱承认与陈赫恋情:已走离婚程序

  自从21日陈赫被爆出已离婚并且出轨两度合作的张子萱,剧情一直扑朔迷离。27日晚,有媒体曝光陈赫与张子萱拥吻以及公寓共度两日的视频。视频中张子萱与陈赫一前一后出现在上海某公寓,张子萱还熟练地拿出门禁卡自行刷卡进门,张子萱助理离开6小时后,司机拎着两大袋菜小跑进入公寓,随后拍到女方在厨房为男方做饭,情到浓时,更是在厨房贴身热吻。1月3日下午15点半左右,两人缠绵两日后首次外出,陈赫戴着口罩帽子,一路小心谨慎,张子萱进入超市买了饮料杂志后返回车里,不知是否察觉到被拍,随后陈赫的车竟违章逆行离去。
  
  早前据风行工作室报道,陈赫发布声明与妻子半年前离婚,而出轨对象就是新晋女星张子萱,对此陈赫表示并没有出轨。但不久后风行摄影师在机场就目击到陈赫与张子萱一起回京及入住同一家酒店的镜头,指两人酒店“幽会”。今日再曝出轨铁证,不知“曾小贤”陈赫要如何解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