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靓颖秀英文歌求逆转 电动马达臀摇摆全场(图)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1-30 01: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健。

(李健。)

孙楠。

(孙楠。)

张靓颖秀英文歌求逆转。

(张靓颖秀英文歌求逆转。)

胡彦斌。

(胡彦斌。)

韩红。

(韩红。)

ALIN。

(ALIN。)

冯宝宝台下当观众。

(冯宝宝台下当观众。)

  红网长沙1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我是歌手3》(以下简称“歌手3”)迎来第二轮的首次淘汰赛。1月29日,节目组提前进行看片,七位歌手为了保位无一不是使出浑身解数。从开赛后就一直坚持中文歌的张靓颖,为了力挽狂澜这次使出英文歌的强项,并请来碧昂斯等众多欧美大腕们御用的和声合作。

  不过,与十年前唱着玛丽亚凯莉的状态相比,张靓颖如今更为狂野,对于《bangbang》这首歌中部分歌词有些太过狂野,她也特意进行了改编。
  
  张靓颖秀英文歌绝活保位
  
  从“超女”时期就以英文歌见长,十年后回归“歌手3”的舞台,张靓颖却一直有意避忌,前四场录制都是以中文歌出征。不过,连续垫底两周后,已经濒临淘汰边缘的张靓颖此次终于拿出看家本领,选择相当狂野的英文歌《bangbang》,其中还挑战了大段RAP。
  
  在第五场录制中,一身宝蓝色紧身两片装亮相的张靓颖请来碧昂斯等诸多大腕的御用和声助阵,而且大方秀出电动马达臀,相当热辣。尽管这番表现在外界看来无疑是有意放大招求逆转,但张靓颖却极力否认,表示早在比赛前就已选好歌单,曲目也是早已确定,并非针对早前的颓势做出特别安排。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张靓颖选择的《bangbang》原版中的不少歌词曾被视为“少儿不宜”,然而此次翻唱中的张靓颖明显经过细心筛选与改编。尽管一切度准备精心,但在宣布成绩时,却不难看到久经沙场的张靓颖紧张得直捏手指。
  
  为了保位,歌手集体发大招
  
  因为是生死攸关的淘汰赛,歌手不仅各出奇招、险招,还破天荒地在台上争相拉起选票。古巨基自不必说,凭借主持人的优势,他每场都要撒娇卖萌地给自己拉拉人气,令人意外的是连韩红、孙楠、张靓颖也加入拉票阵营。韩红上一场凭借一首悠扬动听的《莫尼山》摘得第一名,但丝毫不敢松懈,在演唱完信乐团的《海阔天空》后,韩红并未如以往一般在鞠躬感谢乐队之后退场,而是请求现场观众给自己一分钟,她动情地表示:“我在这个舞台上玩命地唱歌,并不是指望着要更加出名,而是希望对得起现场这么多观众的掌声、还有电视机前无数观众对我的鼓励。”
  
  孙楠也在淘汰赛上请来了20多人的合唱团,声势浩大到舞台都快站不下了。这次孙楠全力以赴挑战的是摇滚教父崔健的《一块红布》,险中求胜的他在演唱过后也同样给自己“拉了票”。
  
  面对对手们的各放大招,李健一如既往淡定从容。风头正劲的他使用温柔一刀,以静制动,演唱了由琼瑶作词的歌曲《在水一方》。这首歌曾在上一季帮助垫底的韦唯成功翻身,在“音乐诗人”的动情演绎下,更显情真意切、婉转动人。逐渐找对自己歌路的A-lin(黄丽玲)也在本周来了一次大爆发,她演唱的是张学友的《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冯宝宝变观众感叹好福气
  
  目前《武媚娘传奇》正在热播,作为曾经扮演武则天而被内地观众熟悉的演员,冯宝宝的版本则贵为经典。在第五期节目现场,冯宝宝现身观众席,戴着帽子的她随着音乐摇摆,相当投入。对于这位相当有名的明星观众,古巨基不忘与其进行互动。冯宝宝则感慨“原本只是路过长沙,不料却又有机会能获得入场观看的资格”。“我好多台湾的朋友都很羡慕我可以到现场,我真的是好福气。”
  
  第五期歌单以及出场顺序:
  
  1.胡彦斌《味道》
  
  2.李健《在水一方》
  
  3.古巨基《Monica》
  
  4.韩红《海阔天空》
  
  5.孙楠《一块红布+南泥湾》
  
  6.张靓颖《BangBang》
  
  7.A-Lin《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