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胎生活》热拍 钮宝平醉酒演技被肯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1-30 10: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钮宝平

(钮宝平)

  近日,由滕华涛监制,滕文骥、王为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二胎生活》正在热拍中,该剧由蒋毅、钮宝平、王晓晨、杨青等演员主演。演员钮宝平在剧中饰演杜建国,他在拍摄中的出色表现得到导演及剧组人员的一致肯定。
  
  钮宝平曾出演《家的N次方》、《少年讼师纪晓岚》、《我想和你好好的》等多部影视剧作品。这次出演《二胎生活》,他表示目前为止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是一场醉酒戏,导演说这场戏对于杜建国这个人物来说非常关键,钮宝平为了更好的表现出真情实感,实打实的在冷风中喝了一瓶又一瓶。也因此,呈现出来的表演得到了导演、摄影师乃至现场服装师的一致称赞。这件事令钮宝平很开心,“对于演员来说演技被肯定大概是最令人感动的事了”。
  
  《二胎生活》是国内首部以“二胎”话题展开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辐射了多个社会话题,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钮宝平表示很有幸能出演这样一部作品,谈起杜建国这个角色他说道:“杜建国这个人物比我以前饰演的角色要更丰富、更饱满,在剧情上也有很多矛盾点,演起来很开心、很过瘾。”
  
  目前,该剧仍在紧张有序地拍摄中,预计2015年将会与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