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靓颖逆袭胡彦斌出局 “歌手”童年照集体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5-01-31 00:08:49
时刻新闻
—分享—

  ALIN演唱《我等到花儿也谢了》情感爆棚

古巨基致敬张国荣

韩红秀高音不料名次迅速滑落

胡彦斌抱憾出局

李健柔情路线依然突围

孙楠采用人海战术

张靓颖英文歌狂野逆转

  红网长沙1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我是歌手3》(以下简称“歌手3”)第二轮淘汰赛1月30日晚尘埃落定,连续两场垫底的张靓颖凭借拿手的英文歌成功逆转,再度问鼎,早前一直较为稳定的胡彦斌却抱憾出局。
  
  为了给节目造势,导演组首次曝光七位歌手的童年照,韩红昔日身穿蓬蓬裙、扎着小辫萌萌哒。
  
  张靓颖秀英文歌顺利逃生 大逆转夺冠
  
  从比赛之初就已经选好13场比赛的歌单,张靓颖在“歌手3”的舞台对于拿手的英文歌一直避忌,频频以并不擅长的曲风出征。不过早前连续两周垫底显然让她不再任性,选择《Bang Bang》力挽狂澜,紧身蓝色亮片套装加上RAP尽显狂野。请来碧昂斯等大腕御用的和声伴唱,张靓颖的此次放手一搏不仅顺利逃生,更上演戏剧性逆转,犹如乘坐直升电梯。
  
  从第一场的第二名、第二场的第一名到连续两场垫底,再到此次再夺冠,张靓颖如同乘坐跳楼机般的成绩直上直下,让不少网友感叹“心脏受不了”。
  
  第四名魔咒再现 胡彦斌爆冷出局
  
  从《我是歌手》第一季比赛至今,有关淘汰的规律被众多忠实的观众总结出:垫底的往往都能逆袭,而排名第四名、第五名的则最为危险。到了第二轮淘汰赛,让早前排在第四名的胡彦斌以及第五名的孙楠颇为紧张。只是比起孙楠请来20多人的合唱团以及乐手,将《一块红布》与《南泥湾》两首歌揉合后唱得磅礴大气,胡彦斌试图再次展示改变技巧,将伤感的《味道》唱得撕心裂肺却不够好运,现场得票数垫底。综合早一场得票数,总成绩排名最末的他成为首发阵容中第二位离席的歌手。
  
  有意思的是,早在上一场韩红曾在玩笑中戏言要在下一场踢走胡彦斌,此次却不料如同预言照进现实,这也引来不少网友调侃韩红可以考虑做预言师。
  
  信乐团的歌成深坑 韩红险垫底
  
  因为音域高亢且歌曲有难度,信乐团早期作品总是成为各类歌唱比赛的热门选择,即便是“歌手3”这样规格的竞技依然如此。不过唱信乐团的歌如同深坑,让歌手们频频失利。早前因为翻唱《离歌》,唱功一直备受肯定的张靓颖遭遇垫底。此次被誉为天籁的韩红首次在竞赛中自己编曲翻唱《海阔天空》,其中连续的数段高音几乎是达到震耳欲聋的效果,不过这让韩红告别一直稳居前三的节奏,滑落至第六名。不少网友都表示,看来要想胜利,就要躲开信乐团的歌,而有不少人则直接表示,期待昔日信乐团主唱苏见信来展示原版高音。

[NextPage]

  歌手们童年照集体曝光 韩红穿裙萌萌哒
  
  为了给节目造势,1月30日,“歌手3”导演组将七位歌手的童年照首次集体公开,这也成为场外热点。如今自嘲“老鲜肉”的古巨基儿时就相当帅气,其手持模型话筒也相当契合现在的工作。另一位亮眼的则是韩红,与如今的形象不同,儿时的韩红扎着小辫,穿着碎花蓬蓬裙,萌态尽显。尤其是手上提着的小篮子,更是让小女生的娇柔展露无遗。
  
  反差较大的要算胡彦斌,在歌坛并不算帅哥的他儿时却相当帅气,尤其是一双大眼睛与如今招牌式的小眼睛大相径庭。这让不少网友笑言,“胡彦斌人长大了,眼睛却变小了”。

李健儿时旧照

张靓颖9岁旧照

ALIN童年旧照

韩红儿时萌萌哒

孙楠儿时很秀气

古巨基儿时就有歌手梦

胡彦斌儿时还是大眼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