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宇春突发眼疾被针扎眼 杜海涛懦弱遭胡杏儿斥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5-02-01 07: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一期被网友吐槽的杜天皓鼓起勇气高空为狮子擦药。

倪妮为狮子擦药还卖萌。

杜海涛遭胡杏儿斥责:你是不是男人?

李宇春突发眼疾。

  红网长沙1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继“我是歌手3”之后,湖南卫视周末档的另一档真人秀“奇妙的朋友”1月31日晚第二期正式开播。不同于前者的竞技,后者将李宇春等明星变成动物园实习饲养员,与野生动物相处平添诸多虐点。第二期节目中,李宇春因为突发眼疾而被医生进行眼部注射,引来诸多“粉丝”直呼心疼,一直走着暖情路线的胡杏儿则被猩猩再次咬伤,身心疲惫。
  
  李宇春被针头扎眼引“粉丝”心疼
  
  从出道后就人气披靡,李宇春在荧屏前的一颦一笑都能引来众多“粉丝”力挺。此次变身实习饲养员,李宇春的真实生活状态被曝光,再次引来众多人期待。不过第二期节目中,李宇春眼疾突发,右眼疼痛得难以睁开,这让导演组连忙找来医生治疗,其用注射器对准李宇春的眼球画面瞬间成为网络热点,不少“粉丝”都直呼“看得好痛”。这番病痛并未让李宇春获得休息,接受治疗后她带着透明眼镜继续开工。
  
  另一位被虐的明星莫过胡杏儿,对于照料的幼崽猩猩COCO投入百分百关心,不料猩猩在第一期节目就因为惊慌咬伤其脸部,此次因为面对医生治疗再度惊慌,则将其手部咬出血来。对于付出的感情得不到回报,胡杏儿一方面因为受伤而掉泪,另一方面则觉得自己始终难以被动物接受。
  
  明星们都伤病在身持续开工,导演组方面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解释,当时曾建议明星们先休息再进行录制,但是李宇春与胡杏儿都表示不愿意因此耽误进度。此外,明星们被动物咬伤后都已经进行了防疫疫苗的注射,只是并未在节目中播出。对于“粉丝”们心疼针头直扎李宇春眼球,导演组工作人员表示只是正常的用药物清洗眼部,并非是扎进皮肤:“大家去过医院,就知道清洗眼睛就是这样的。”
  
  杜海涛推倪妮吊威亚遭胡杏儿斥
  
  按照动物园的饲养员要求,此次的三组明星将分别排出一位代表从高空为受伤的狮子擦药,黄轩首先挺身而出,早前一直娇弱的杜天皓尽管害怕尖叫不已,但为了保护李宇春主动请缨,只有杜海涛却将同组的倪妮推上前线。比起前两位男生护花有道,杜海涛的表现让一旁的胡杏儿忍不住吐槽:“你到底是不是男人?”
  
  不过看似柔弱的倪妮却依然彪悍,一直恐高的她虽然被掉在空中一度大叫,但面对众多仰望她的狮群却丝毫不惊慌,不时撅嘴卖萌。这番表现让不少人都起哄@她的男朋友冯绍峰,笑称“倪妮这么汉纸,你造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