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媚娘》再现惊人穿帮镜头!长孙无忌没穿裤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2-01 09: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再被网友发现了惊人穿帮镜头!这次穿帮的是武媚娘的政治大对头长孙无忌,他在上朝下跪行礼时,被网友发现露出光溜溜的双腿——竟然没穿裤子!

  长孙无忌掀起下裳时露出“白花花”的腿。

 

  在日前播出的《武媚娘传奇》中,网友惊讶地发现一处穿帮镜头,长孙大人在下跪的时候露出了大腿,网友纷纷吐槽“裤子去那儿了”,此前曾因“封胸事件”而引发网友吐槽狂欢的《武媚娘传奇》再次引发网友围观。

  在网友提供的播放片段中,皇上因染风寒而未上朝,武媚娘因而临朝听政,众文武大臣在跪拜武后之时,站在群官最前端的长孙无忌掀起衣服,竟露出了百花花的大腿!这“醉人”的一幕引来众多网友吐槽:“大人好性感哦……”“长孙大人你这是买不起秋裤了么?” “娘娘封胸后,长孙大人竟露美腿,广电局是不是又该发话啦!”“有啥大惊小怪的,人家是还原历史,唐朝人本来就都不穿裤子。 ”也有网友据此推测这段戏应该是在夏天拍的。

 

[NextPage]

 

  武媚娘入感业寺,而细心的网友发现剧中感业寺里的尼姑居然全是男的,“衣服里一看感觉塞了两小苹果”。网友感慨,“是差女演员吗?”

 

[NextPage]

 

  

第一集中,武如意与徐慧等人到水边放莲花灯,萧才人一干人等来时,远景里武如意的灯柄是放在肩膀上的,可是到了下一秒的镜头时,灯柄则到了武如意手里了。

 

[NextPage]

 

  

第二集里,韦贵妃与宫女在谈话,早一点的镜头里,韦贵妃双耳下是有一对耳环的,而之后的镜头里,韦贵妃的耳环则又都不见了。

 

[NextPage]

 

再之后,还是韦贵妃在与宫女谈话时,原本宫女手中是捧着一个托盘的,但是在小太监进来禀告之后,镜头里宫女手中的托盘就突然不翼而飞了。

 

[NextPage]

 

武如意被贬到掖庭洗衣房,太监在给武如意介绍洗衣房情况的时候,旁边地上坐着的三个女人,顺序依次为:蓝衣服-灰衣服-橙衣服,可是到了拍这三个人的特写时,顺序则突然间变成了:灰衣服-蓝衣服-橙衣服。

 

[NextPage]

 

徐慧到掖庭来探望武如意,武如意将母亲给的手镯赠给徐慧。镜头从墙外从里拍的时候,武如意是单手摘下手镯伸出宫墙给徐慧的,但是镜头调转到从墙内往墙外拍的时候,武如意则又变成了双手拿着手镯。更不和谐的是,镜头切换了几次,而武如意的另一只手便不停地出现消失出现消失。

 

[NextPage]

 

第六集武如意独自到承庆殿遭遇刺客勒脖子,刺客的绳子原本是紧勒其颌骨下方的,然而在武如意被救之后,勒痕则明显地往下移到了肩膀上脖子处,相当诡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