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孟达晒卖萌九连拍 康复顺利将军肚抢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2-03 08:59:39
时刻新闻
—分享—

  吴孟达晒卖萌连拍

  吴孟达晒卖萌连拍

  吴孟达晒卖萌连拍

  自从吴孟达被曝出因心脏衰竭住院后,让很多影迷们十分担心。不久前这位老笑星专程在发文报平安,称自己“正在修养,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2月2日晚,吴孟达再次更新微博,晒出一组九连拍,达叔写道“身体越来越好,胃口也就超级好,哈哈我的将军肚马上有要出来了,饱餐一顿后,来一组自拍照,就当给大家提前祝贺新年吧!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照片中的吴孟达精神很好,对着镜头做出九种不同的搞怪表情,而正如达叔所说,他的肚子略微隆起,看样最近修养的很好,身体也越来越健康了。

  网友们看后纷纷留言道“一定要健康啊达叔。你陪我们长大,我们陪你变老”“感觉达叔萌萌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