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杰伦台北婚宴席开不到20桌 不收礼拒媒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2-03 09:12: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典礼现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与昆凌上月在英国举行世纪婚礼,将在9日补办台北婚宴,不收礼金,邀请演艺圈前辈江蕙、张小燕、张菲等人,吴宗宪是否也受邀?杰威尔1日说:“宾客名单由周妈陆续拟订。”

  14年前,周董被吴宗宪连同阿尔发唱片以3亿卖出,据悉师徒后来关系相敬如“冰”。吴日前被问到是否出席周董婚礼,他说只要周董夫妻当面邀请一定出席,不过要忙碌的周董带着太太“当面”邀请可能有些强人所难。

  下午先开派对

  周董80多岁的外婆因行动不便,没到英国参加婚礼,这是他返台补办婚宴的最大主因,也可能和昆凌二度穿上婚纱与外婆分享喜悦。据悉,婚礼受限于场地,不到20桌,以两家亲友、演艺圈前辈、媒体和唱片公司同业为主,下午5点先有“会前派对”。

  周董邀熟悉的媒体友人出席,但不接受采访和拍照,昨已有媒体友人反映基于职责不可能不采访,希望他能开放一个时间受访,不然怎么吃得心安?但擅自在宴会间采访拍照,将影响其他宾客。

  昆淩在英国得了重感冒,昨在上海出席活动时鼻音严重。对周董的歌,她说最先想到《魔术先生》,最喜欢的星座是周董的魔羯座,甜蜜破表。她今年将拍2部电视剧,因顾虑老公的心情,避免裸露和亲密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