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媒曝林凤娇忙装修2.4亿豪宅 迎房祖名台北定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2-04 08: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1月9日,北京,香港演员房祖名(原名:陈祖明)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在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公开开

  公诉人在起诉书中建议本案适用简易程序审理,被告人、辩护人对此表示同意。对于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

  审判员当庭宣判,认定被告人房祖名构成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

  公诉人在起诉过程中认为房祖名具有自首和立功情节,且认罪态度一直较高。

  庭审中,房祖名观看现场播放的视听资料证据,并回答公诉人、辩护人的讯问。

  被告人作最后陈述,房祖名表示:“我犯了法,应该受到惩罚。回到社会后,我绝对不会再犯,因为我让家

  审判员宣布开庭,被告人房祖名被带上法庭。公诉人宣读起诉书,指控被告人于2012年下半年某日、2014年7

  公诉机关出具的证据显示,2014年8月14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接群众举报称,孙某有吸毒嫌疑。民警于

  公诉机关出具的视频证据中有柯震东现身的镜头。

  审判员宣布闭庭,被告人被带出法庭。被带出法庭时,被告人房祖名向审判员、公诉人鞠躬致敬。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去年8月在北京涉毒被捕,日前获轻判6个月与罚款2千人民币(约1万元台币),将于14日情人节零时获释,母亲林凤娇较为宽心,近来她现身台北,忙着为去年斥资2.46亿元在信义区购买的豪宅装潢,准备迎接儿子回家过年,房祖名未来可能定居台湾。成龙昨天在香港谈起房祖名眼泛泪光,期盼儿子出狱后改过自新。

  房祖名吸毒被抓,最难过莫过于林凤娇,当年她洗尽铅华,重心全放在家庭,尽心教养儿子,据林凤娇友人透露,房祖名刚被抓,林凤娇一度跟友人断了联系,简讯也没回,据悉她终日以泪洗面,后来跟友人通上电话,电话那头她哽咽说“我心已死”,不出门与友人见面,大家都很担心。

  林凤娇很疼爱房祖名,去年2月房祖名在台北信义区斥资2.46亿元购入159.7坪的“台北信义”豪宅,他的本名“陈祖名”见于北市府实价登录而曝光,虽然他在台湾成立经纪公司创业,推估豪宅应是林凤娇出钱替儿置产。

  房祖名获释倒数,林凤娇放下心中大石,近来跟友人聊天心情较为放松,重拾笑颜,这阵子被邻居发现她频繁进出信义豪宅,紧盯装潢进度,近日应可完工,香港媒体关注太多,她的姐妹与家人都在台湾,据悉她希望儿子留在台湾,由家人就近看管,远离北京是非。

  台湾有吃有住有朋友

  台北温暖窝:柯震东的家在台北;房祖名去年也在台北信义置产,加上妈妈林凤娇也是台湾人。

  事业再起步:柯震东的《小时代4》、《捉妖记》全被删掉但台湾接连有厂商不计他犯错,邀他出席活动,另有6个台湾的影视及舞台剧本找他;房祖名据悉也将从台湾再出发。

  朋友人情味:柯震东一帮好友多在台北,郭采洁跟他俩各自都合作过,一路皆公开留言给他俩鼓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