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家】杨阳洋见张靓颖一秒变娇羞 大方送么么哒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胡弋 2015-02-04 18: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杨阳洋后台与张靓颖玩游戏

(杨阳洋后台与张靓颖玩游戏)

杨威、杨云带着杨阳洋为张靓颖加油

(杨威、杨云带着杨阳洋为张靓颖加油)

面对美女姐姐,杨阳洋满面羞涩

(面对美女姐姐,杨阳洋满面羞涩)

原本想好的加油词,杨阳洋只敢和爸爸耳语,再由其转达

(原本想好的加油词,杨阳洋只敢和爸爸耳语,再由其转达)

杨阳洋大方送上亲吻,这让张靓颖受宠若惊

(杨阳洋大方送上亲吻,这让张靓颖受宠若惊)

对于小鲜肉的亲吻,张靓颖娇笑不止。

(对于小鲜肉的亲吻,张靓颖娇笑不止。)

  红网长沙2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我是歌手3”(以下简称“歌手3”)比拼正酣,除开参与其中的歌手们为了保位频放大招,明星好友们也个个场外拉票助威。早前孙俪身穿《芈月传》戏服为李健拉票,日前,杨威日前带着儿子杨阳洋变身张靓颖后援团。从“爸爸去哪儿2”开始就因为对美女心仪而萌倒诸多观众,此次面对张靓颖,杨阳洋瞬间羞涩得不敢说话,却满脸甜蜜的送上亲吻一枚。这让张靓颖直呼:“这个么么哒好甜!”
  
  作为“爸爸去哪儿2”的明星父子,杨威日前带着杨阳洋录制“天天向上”,恰逢同台的张靓颖,父子俩一秒钟变身后援团。据杨威透露,从“超女”比赛起就一直关注张靓颖,妻子杨云一直都相当钟情其歌曲。节目里面对黄多多羞涩满脸的画面至今都让观众记忆犹新,此次看见身穿红裙的张靓颖,杨阳洋则再次羞涩不已,原本想好的加油词都只敢与爸爸耳语,再进行转达。杨威强忍住笑容,道:“杨阳洋说,靓颖姐姐加油,要拿100分。”
  
  面对儿子看见美女害羞得萌态尽显,杨威与一旁的杨云都忍不住笑翻。不过当张靓颖提出让杨阳洋献吻时,他则瞬间放下娇羞,上前送上香吻一枚,这让现场的不少工作人员都起哄。面对五岁的男孩已经脸红,张靓颖则立即笑道:“哎哟,多累都不算事了。这个么么哒好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