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庭重操旧业化身幼师 称儿子是“把妹”高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申太阳 2015-02-09 20:5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庭携子参加《爱上幼儿园》媒体见面会


张庭儿子活泼逗趣


Anthony呆萌可爱

张庭儿子Anthony


张庭儿子吐舌头


张庭儿子与麦咭互动


张庭教儿子唱歌

  红网长沙2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今日,《武媚娘传奇》中韦贵妃的扮演者张庭携三岁儿子Anthony(中文名林秉翰)在长沙出席了《爱上幼儿园》首次媒体见面会。张庭在采访时大方的谈起自己的育儿经验,但她也无不担心的表示:“孩子都挺小的,怕自己一人会照顾得不周全。”
  
  张庭重操旧业直言 十个小孩对付不了
  
  《爱上幼儿园》将于2015年4月18号登陆金鹰卡通,而从2014年底起,节目组就开始联系多位女星,经过筛选并排除档期的问题,最终确定了由张庭作为“妈妈老师”坐镇《爱上幼儿园》。由于张庭本是幼教专业毕业,还曾有过幼儿园小小班班导的从业经验。此次她将在节目《爱上幼儿园》中担任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妈妈老师”,可谓是重操旧业。
  
  张庭在《武媚娘传奇》中扮演霸气十足的韦贵妃,因而在发布会现场她笑谈:“宫里面那些娘娘哪对付得了我呢,我可是心机很深的。”而加盟《爱上幼儿园》后,张庭将从奸妃变身耐心的教师,开启与十个熊孩子相处的模式。张庭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平时在家,自己两个小孩都感觉对付不了,十个我肯定会发疯。”
  
  儿子是“把妹”高手 不会给他们定“娃娃亲”
  
  张庭在采访中透露,儿子在幼儿园是“把妹”高手,对自己也经常说很深情的话。有次女儿把张庭惹哭了,当她默默流泪时,儿子Anthony过来说,“妈妈你是怎么了”,还深情地亲吻了张庭的眼泪并说,“妈妈,我爱你!”
  
  娱乐圈里很多明星都给自己的儿子女儿定娃娃亲或互结亲家,张庭表示自己的女儿与徐峥的女儿玩的特别好,儿子与曹格的女儿Grace“姐姐”玩的也十分开心,但是由于儿子女儿都十分有个性,所以自己不会帮他们定“娃娃亲”。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爱上幼儿园》还将不定期地邀请各路男明星作为“爸爸老师”出现在节目中,徐峥、张亮、白凯南、欧豪、欧弟、TFboys都在邀请之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