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人节特辑 盘点娱乐圈恩爱夫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当红娱乐 编辑:胡弋 2015-02-14 15: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娱乐圈的明星夫妇生活在大众的有色眼镜下,一举一动都被关注。前有文章“不守夫道”劈腿找“小三”,后有陈赫欺瞒大众寻新欢,网友高呼“早就不相信爱情了”、“贵圈负能量已充满”。不过贵圈也不乏一些情比金坚的模范夫妻,他们是明星夫妇们的最好榜样。又到情人节了,当红娱乐盘点贵圈的真爱,祝大家“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一、湖南篇:
  

李湘王岳伦

(李湘王岳伦)

  王岳伦和李湘结识于2005年底,两人因工作慢慢成为朋友日久生情。2013年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让李湘和王岳伦成为当年最火的星爸星妈,两人也迎来事业第二春。

[NextPage]


    

汪涵杨乐乐

(汪涵杨乐乐)

  2004年汪涵和杨乐乐因为合作恋爱交友节目《玫瑰之约》擦出爱的火花,两人于2009年走入婚姻殿堂,2014年小沐沐在众人期待中出生,汪涵被赞人生大赢家。

[NextPage]


    

魏哲浩yoyo

(魏哲浩yoyo)

  魏哲浩和YOYO是湖南台有名的夫妻档主持人。两人从同学到同事,相爱顺其自然。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担任湖南火炬手传递时公布恋情,爱情长跑十多年并结婚生子。  

[NextPage]

 

张杰谢娜

(张杰谢娜)

  从2007年《快乐男声》开始,张杰谢娜就与湖南结下不解之缘,一个是疯狂热爱音乐的穷小子,一个是湖南卫视的综艺一姐。这一对本来外界都不看好的一对儿,最终却修成正果。

[NextPage]

    

吴奇隆刘诗诗

(吴奇隆刘诗诗)

  2015年1月20号,吴奇隆在微博晒出两张结婚证以及一对钻戒宣布与刘诗诗的婚讯,2011年两人因电视剧《步步惊心》结缘,并于2013年公布恋情。2015年1月20日,吴奇隆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和婚戒,四爷和若曦终于结婚了。

[NextPage]

 

李响孙骁骁

(李响孙骁骁)

  2008年李响和孙骁骁因一起主持湖南卫视的《挑战麦克风》结缘,后李响跳槽江苏台,2012年平安夜李响通过微博公布这段恋情,虽然现在两人分隔两台,但感情稳定如初。

[NextPage]

 

杨幂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

  2012年杨幂和刘恺威两人主演电视剧《如意》因戏生情,事业爱情双丰收。2014年6月1号“小糯米”诞生,大幂幂晋身为新一代辣妈。

[NextPage]

 

叶一茜田亮

(叶一茜田亮)

  叶一茜和田亮是“文体结合”的楷模,田亮第一次注意叶一茜是因为2005年《超级女声》。如今,两人的女儿田雨橙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小明星,而他们家庭的幸福生活也一直为外人所称道。

[NextPage]

  

佟丽娅陈思成

(佟丽娅陈思成)

  佟丽娅和陈思成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因戏生情,2012年2月两人选择在《快乐大本营》中公布恋情,两人在举行婚礼一周后再次参加《快乐大本营》,快本为陈思成、佟丽娅在大本营舞台上举行中式婚礼。

[NextPage]


  
  二、模范夫妻篇:
    

邓超孙俪

(邓超孙俪)

  邓超是娱乐圈公认的好男人。邓超和孙俪相恋5年后结婚,婚后邓超鲜少绯闻,不仅仅将经济大权交给孙俪,更是称职的奶爸。曾有记者问邓超,会不会在生活中称孙俪为“小主”,他却表示在生活中叫孙俪“主人”!

[NextPage]

 

陆毅鲍蕾

(陆毅鲍蕾)

  陆毅和鲍蕾的爱情故事一直在娱乐圈被传为佳话,当初,陆毅因为《永不瞑目》而如日中天,名誉和金钱纷至沓来,但依旧不改两人的幸福爱情。现如今,带女儿贝儿参加“爸爸2”再度走红,但两人一直保持着初恋时期的甜蜜。

[NextPage]

 

黄磊孙莉

(黄磊孙莉)

  黄磊与妻子孙莉有一段长达19年的爱情,二人经过了相爱10年,结婚9年的爱情长跑,如今的感情依旧固若金汤。在生活中,黄磊更处处宠着妻子孙莉,黄磊曾表示,他在家总是“习惯”说:“你不用做,我来做”,久而久之,孙莉被惯成了“懒女人”。

[NextPage]

 

李小璐贾乃亮

(李小璐贾乃亮)

  李小璐自从与贾乃亮奉子成婚后,事业重心转向家庭,偶尔微博晒出与贾乃亮甜蜜照的李小璐,产后复出令人期待。贾乃亮也经常在微博示爱李小璐,感情十分要好。

[NextPage]

 

范玮琪陈建州

(范玮琪陈建州)

  2000年,陈建州与刚刚在台湾出道的范玮琪相恋,2010年,陈建州在新泽西观看NBA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向相恋10年的范范求婚,并送上钻戒。2011年5月7日,两人在台北正式完婚。1月15日,陈建州和范玮琪的两个宝宝终于诞生。

[NextPage]


  
  三、新婚篇    

周迅高圣远

(周迅高圣远)

  2014年,在一场公益晚会上,主发起人周迅一袭白色婚纱同丈夫高圣远惊喜亮相,正式公布婚讯。两人别出心裁地在台上宣誓完婚,交换完戒指的两人深情拥吻,台下一众明星好友和观众送上热烈的欢呼。

[NextPage]

 

孙红雷王骏迪

(孙红雷王骏迪)

  经过6年的爱情长跑,孙红雷与女友王骏迪终于修成正果。孙红雷2015年10月1日在微博中正式公布婚讯,更特意将婚礼地点选在法国,让浪漫的异国情调见证爱情的来之不易。

[NextPage]

 

高圆圆赵又廷

(高圆圆赵又廷)

  姐弟恋高圆圆赵又廷两人的爱情一经曝光,便大方承认恋情属实,可谓羡煞旁人,有着“国民女神”之称的高圆圆和台湾型男小生的赵又廷,可以说是郎才女貌。相恋三年的赵又廷与高圆圆11月28日在台北举行婚礼。

[NextPage]

 

周杰伦昆凌

(周杰伦昆凌)

  2011年,周杰伦与昆凌恋情曝光,两人相差14岁,昆凌刚刚过18岁生日就和周杰伦在一起。拍拖三年多,两人从躲躲藏藏到越爱越大方。周杰伦今年1月前与女友昆凌结婚,兑现36岁前完婚的诺言,他还表示希望婚后能尽快做爸爸。

[NextPage]

 

黄晓明baby

(黄晓明baby)

  Angelababy(Baby)与黄晓明拍拖三年多,一直低调行事,2014年黄晓明与angelababy正式公开了恋情,两人高调秀恩爱,感情一直稳定,那么在2015年是否有望结婚呢?

红网娱乐综合精编

扫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