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曝台湾歌手萧煌奇补位《歌手3》 代表歌《你是我的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2-25 09: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台湾歌手萧煌奇(资料图)

  近日,台湾歌手杨培安通过微博爆料称:“恭喜煌奇进军我是歌手!让大家看看金曲歌王的实力!”此劲爆消息爆出后,网友纷纷围观并兴奋留言,有网友称:“最后一个补位歌手!谁都没想到,哈哈!”也有网友称:“节目组有规定不能剧透你造吗?”但也有网友替杨培安辩论,称:“我觉得杨培安老师真的可能不知道保密协议这种东西,他就是单纯的恭喜朋友啊,大家不要误会他。”

  萧煌奇,1976 年出生于台湾,歌手。因为先天性白内障而全盲,4岁动了眼部手术后成为弱视,15岁那年因用眼过度而失去所有视力。1999年,萧煌奇获得台湾十大杰出青年奖。2002年12月推出第一张创作专辑《你是我的眼》。2007年的12月,推出个人创作专辑《真·情·歌》 ,整张专辑12首歌完全都是他个人的创作,并为台湾歌手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作曲。2010年6月26日,萧煌奇获得第21届金曲奖最佳台语男歌手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