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EXO张艺兴有望任芒果元宵主持 李钟硕或将演魔术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仁军 2015-02-26 00: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李钟硕。资料图)

(张艺兴[左]有望搭档何炅做主持人。资料图)

  红网长沙2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春节假期已经收尾,各个电视台的元宵晚会也开始磨刀霍霍。红网娱乐25日获悉,EXO成员张艺兴有望与何炅搭档主持湖南卫视元宵晚会,而《匹诺曹》男主角李钟硕或将来长沙演魔术。
  
  早前不少节目无缘亮相央视春晚,引众多观众扼腕。不用遗憾,除了一部分将亮相央视元宵晚会,还有部分节目或将亮相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张艺兴或搭档何炅主持 李钟硕有望演魔术
  
  羊年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春晚魅力仍在,元宵节晚会将会如何带来怎样的惊喜,也是看点。红网娱乐获悉,湖南卫视元宵节晚会继2014年邀请到EXO全员亮相后,此次将或邀请成员张艺兴再度亮相。不同早前的歌舞表演,此次将有望与何炅携手担任主持人。
  
  知情人士透露,张艺兴在《快乐大本营》中担当过代班主持,更在网络春晚中有不错的表现,再加上他本身是长沙伢子因此基本被锁定成主持人。
  
  此外,目前热度高昂的韩剧《匹诺曹》男主角李钟硕也有望来长沙亮相。魔术师邓男子透露,这次将在元宵喜乐会上搭档一位人气男神表演魔术,“他是一位出色的演员,在2014年的影视圈有着非常优秀的表演成绩,而他的女伴也是一位超级大美女。”这被众多网友认定就是李钟硕。
  
  春晚“遗珠”有望复活
  
  每年都会在元宵晚会主打喜乐氛围,导演组透露“我们往年的喜乐会舞台有庙会、有年货摊,今年我们直接将琼楼玉宇搬上了舞台,这样的舞台更加立体时尚。”今年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主持班底都会化身神仙闹元宵,而“神仙”居住的地方又将成为整台晚会中很多个环节的重要表演场地。
  
  为了筹备此次元宵晚会,工作人员介绍从2014年11月中旬节目组就已经开始筹备节目。红网娱乐获悉,导演组为了将最好的笑料包袱奉献给观众,导演组已经赶在央视春晚前就联系上了多个国内一线笑星,包括多次和湖南卫视合作的陈佩斯、蔡明、郭达、郭德纲、嘻哈包子铺、爱笑兄弟、百变五侠等人,同时央视春晚和湖南卫视春晚上的一些观众呼声很高的春晚“遗珠”有望在元宵喜乐会上复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