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F4成员朱孝天公开恋爱 晒与女友依偎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2-26 08: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孝天公开恋情

  2月25日晚,前台湾偶像组合F4成员朱孝天晒出一组照片,疑似公开恋情:“枯枝在北方寒冷又漫长的冬季里期待了已久,现在终于可以伸出双手,迎向那晚春的烟火,虽然只是瞬间的光辉,却笃定预告了接下来痛快地散叶开枝,所以即将来临的深夜也不再令人感觉黑暗了,既然相思已化成一颗颗生于南国的红豆,那么春来了,冬走了,我们……就这么定了……”

  照片中,一只手轻握红豆珠链,两人亲密地依偎在一起的影子,似乎在向众粉丝表明两人甜蜜相恋恩爱情深。照片发布后,引发了众多粉丝祝福:“总是这么迂回但还是祝福你。”“把抹指甲油的女孩子皂片放出来好嘛?还有右下角的人影正面皂片。”“恭喜!终于修成正果。”“真好,加油,祝你永远幸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