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谭维维彩排秀恩爱 演员男友陈亦飞首度曝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2-27 11:03:21
时刻新闻
—分享—

  谭维维

陈亦飞(资料图)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于年前完成最后一场踢馆赛录制,据工作人员透露,两场排名一直毫无突破的谭维维为竞演劳心费神,彩排当天更是神情疲惫,不过幸好有男友陈亦飞在旁,贴心陪伴给谭维维不少鼓励,两人的恋情也随着节目的录制首次曝光在大众视野,高大帅气的陈亦飞一时也引来不少旁人侧目。

  “农家小院”加急彩排 演员男友全程守候

  据工作人员透露,谭维维这次彩排历经不少波折。由于第九期踢馆赛和第八期淘汰赛是连续两天录制,导演组无法安排出和以往一样充沛的排练时间让歌手们登台彩排,面临着踢馆歌手的来势汹汹,“过来人”谭维维对自己要求甚高,“自力更生”带着乐手们找到长沙市某偏僻简陋的录音棚排练,用心程度可见一斑。尽管临时找到的排练场设备简陋,但谭维维还是十分卖力的和乐队人员磨合编曲,而其男友陈亦飞则一直贴心陪伴在旁,甘做小天后“背后的男人”。虽然第二天还要回上海拍戏,但陈亦飞对女友的竞演显得颇为上心,不仅全程守候在旁,还一边看剧本一边陪谭维维聊天,尽足男友义务,俩人彩排现场秀恩爱,惹得不少工作人员都大呼“羡慕”。

  四川妹子竟有台湾男友? 微博传情早露端倪

  虽然这次是第一回俩人毫不避讳的出现在大众视野,但早在去年六月,就有媒体拍到谭维维挽着一位高大帅气的男士现身,两人举止亲密,甜蜜劲儿羡煞旁人,不仅甜蜜约会一整天,晚上还一同返回了谭维维的公寓,而当时这位新男友正是曾在电视剧《失恋33天》中出演魏依然的台湾演员陈亦飞。其实去年3月时,谭维维就曾在某节目中自曝已恋爱,但对男方一直保密,只是说“如果结婚了一定会请大家吃喜糖。”

  自从参加《我是歌手》以来,谭维维和男友陈亦飞多次透过微博隔空示爱,恋爱关系一度处于半透明状态。1月29日谭维维首次参加踢馆赛录制时就曾在零点更新微博,对此前传出的男友陈亦飞大送生日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今天也是一个对于我来说很重要的日子,这就是缘分,愿我们更快乐....。.”,而演员陈亦飞也在此后与谭维维大方互动,给予参加《我是歌手》录制的谭维维以鼓励:“你唱的开心,生活的快乐,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感谢缘分,感谢有你。今晚,是你的!”而在2月13日第九期踢馆赛录制当天,陈亦飞也发表微博:“我相信,有才华,肯坚持,又努力的人,终会得到掌声,proud of you, no matter what.”似在为竞演中的女友助威。

  男友陈亦飞曾缝双眼皮 被小S戏称“乔琪姑娘”

  随着两人恋情逐渐浮出水面,陈亦飞也成为不少网友热搜的对象,其昔日不少旧闻也被一一翻出。据了解,陈亦飞是台湾演员,在美国加州完成学业之后于2002年开始演艺生涯,起初多担任配角,至2009年成为剧集协奏曲主角之一,随后出演《拜金女王》、《失恋33天》(电视剧版)等多部影视作品。身材高大的陈亦飞凭借阳光帅气的形象圈粉不少,曾频繁上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他当年还叫陈宇凡,因为外表俊朗、脾气憨厚,常常遭到小S的“调戏”,而他则永远笑眯眯回应。不过几年前,陈亦飞将修长的单眼皮缝成双眼皮之后,大失所望的小S开始戏称他为“乔琪姑娘”,而他也更名为陈亦飞。后来,陈亦飞得到蔡康永的赏识亲自当起他的经纪人,演艺事业发展问鼎,看来近年来能够到内地发展并且认识谭维维,陈亦飞还要谢谢康永哥才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