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duang!明星撞脸大乱入 陈奕迅刘亦菲杨幂齐躺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2-27 16: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黄圣依因“奥斯卡红毯”事件再次成为舆论焦点,她和杨子的关系也再次被网友热议。有网友扒出了杨子新签约演员王婉中的照片,九张图里只有一张是黄圣依,能看出是哪个吗?  

九宫图

  太duang了有木有,“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像你”这才是真爱!

  合照完全是双胞胎有木有!?

  杀马特造型都要来一样的

  这张,完全分不清……

  看完黄圣依与“黄圣二”的各种明星脸同款秀后,新的一轮撞脸又来了!
  
  不仅是大人撞脸,连萌萌哒小盆友也开始了。

  昨日,鲍蕾在微博晒出一张贝儿近照,并写道:“明天要开学了小盆友。”照片中,贝儿化了妆,长发披肩,过年期间似乎吃胖了不少,令网友纷纷感叹认不出,有网友表示把贝儿错认成了刘亦菲,“好像刘亦菲小时候啊~”“乍眼一看刘亦菲……”  

  而跟着粑粑麻麻去米兰时装周的王诗龄也被指撞脸杨幂,身为脸盲症患者的小编都要哭晕在厕所了。
  
  然而,撞脸大赛还没结束,明星同款脸转移到了《我是歌手》。
  
  昨晚,《我是歌手》第三季完成了春节后第一次录制,最后一位补位歌手也亮相,请看下图!
  

  尽管网上已经频传人选落定盲人歌手萧煌奇,然而当头顶大卷发、戴着墨镜的男子从灯光后亮相时却让众多人都傻傻分不清楚,开始呼唤“哇,陈奕迅”。直到《你是我的眼》的音乐响起,大家才缓过神来,这是一出撞脸的好戏。
  
  从“我是歌手”系列启动以来,有关邀约陈奕迅的传闻从不曾间断。与以往萧煌奇留给大众印象中的记忆相比,此次的他显得清瘦了不少,难怪他还未等开唱,就让全场不少观众集体认错。
  

  只是萧煌奇这造型和陈奕迅也太像了,有木有!

  鉴于好多小伙伴还不造萧煌奇是谁,那就再次给大家科普下。
  
  萧煌奇是盲人歌手、台湾十大杰出青年、1996年他曾参加美国亚特兰大残奥会,获得男子柔道第七名的成绩。2002年,其发行的第一张专辑《你是我的眼》也广为传唱,并曾摘得金曲奖最佳台语男歌手奖。
  
  最后,小编弱弱的问下,最近这么多明星脸的涌出,难道是加了特技的原因吗?

红网娱乐综合精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