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维维大闸蟹装问鼎“歌手” 李佳薇踢馆败北一轮游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2-28 07:12:43
时刻新闻
—分享—

ALIN。

(ALIN。)

张靓颖返场表演回归平常心。

(张靓颖返场表演回归平常心。)

郑淳元。

(郑淳元。)

谭维维的着装被网友调侃“似大闸蟹”。

(谭维维的着装被网友调侃“似大闸蟹”。)

李健。

(李健。)

韩红。

(韩红。)

李佳薇抱憾一轮游。

(李佳薇抱憾一轮游。)

孙楠秀摇滚。

(孙楠秀摇滚。)

  红网长沙2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我是歌手3”(以下简称“歌手3”)第三场踢馆赛2月27日晚正式播出,作为全季节目最后一位踢馆歌手,实力备受看好的李佳薇选择难度系数超高的《煎熬》出征,不料却因为紧张过度而发挥不佳,最终抱憾一轮游。从不吝惜晒高音的谭维维将《康定情歌》加入诸多民族元素以及高音唱段再度问鼎,而其身穿的一套服装被网友调侃“神似大闸蟹”在网络走红。
  
  踢馆歌手一胜两败 老姜太辣?
  
  作为“歌手3”的最后一位踢馆歌手,李佳薇一袭黑色裙装唱响难度系数超高的《煎熬》,只是全程高音狂飙的她展示了“铁肺神功”,却并未获得好运。在新生代歌手中唱功收到肯定的她最终却屈居第五名,离成功一步之遥而抱憾一轮游。
  
  从第三季新辟踢馆赛赛制,“我是歌手”为出道十年内的新锐们提供的平台陆续迎来李荣浩、谭维维与压轴的李佳薇,尽管都是有口皆碑的才子唱将,但面对韩红、孙楠等老将,却仅有谭维维胜利突围,李荣浩与李佳薇都抱憾一轮游。踢馆歌手成功率仅有三成也让不少观众感慨新生代歌手与老将们的实力差距。对此,导演组方面予以否认,踢馆赛的赛制较为苛刻,面对强敌如云,踢馆者要进入前四名才能成功,这道门槛并不简单。
  
  由于都是新生代歌手,李荣浩与李佳薇实力被外界认可,但在比赛却相继落败与紧张不无关系。从当时的现场录制来看,李荣浩紧张的如同学生赴考,而李佳薇跳出跨16度真音的《煎熬》踢馆,前半段的演唱紧张得嗓音一直紧绷,录制时总让人捏汗。郑淳元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直言听过李佳薇的彩排时相当惊艳:"她唱得非常好,但是录制时她太过于紧张了,发挥的不如彩排的时候,觉得有些可惜。"
  
  张靓颖透视裙返场惊艳全场
  
  因为两度垫底而爆冷出局,唱功过硬的张靓颖在“歌手3”的成绩让人跌破眼镜。一直都选择较为生涩的曲风出征,很任性的她也引来万千“粉丝”直呼遗憾。已经正式告别了比赛的气氛,回归到平常心的张靓颖以一袭白色透视长裙唯美亮相,放弃了舞艺和高音,用拿手长项英文歌作为回馈,一曲深情款款的《allofme》让人看到2005年时的旧景,然而,其声音掌控以及舞台表现力都升级不少。
  
  谭维维大闸蟹装夺冠
  
  三年磨一剑后如愿登上“歌手3”的舞台,谭维维踢馆成功后对于每一场表演的重视程度不言而喻。此次选择一曲《康定情歌》又加入大量的高音唱段,又请来民族歌者一同演绎,竭尽全力的放手拼搏再度赢来冠军宝座。
  
  然而比起唱功得到肯定,谭维维在“歌手3”的着装风格也成为网络热点。其此次穿着的一袭淡绿色暗花服装搭配的夸张黑色丝绸泡泡袖让不少网友调侃如同大闸蟹。对此,谭维维的工作人员则忍不住在朋友圈里反击,称“不能理解外界审美观,每一套服装都是经过仔细挑选,从欧洲空运而来”。
  
  《我是歌手》第九期竞演名次及歌单:
  
  1、谭维维《康定情歌》
  
  2、(并列)韩红《故乡的云》;郑淳元《爱你的宿命》
  
  4、黄丽玲《一想到你呀》
  
  5、李佳薇《煎熬》
  
  6、李健《尘缘》
  
  7、孙楠《永远不回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