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家】郑淳元“歌手”后台鼻血狂飙 擦坏一条毛巾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2-28 07: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郑淳元彩排时手持毛巾擦拭血迹。

(郑淳元彩排时手持毛巾擦拭血迹。)

排练后台,郑淳元因为鼻血狂飙而有些虚脱。

(排练后台,郑淳元因为鼻血狂飙而有些虚脱。)

郑淳元的鼻血不止让众多工作人员都慌张不已。

(郑淳元的鼻血不止让众多工作人员都慌张不已。)

  红网长沙2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我是歌手3”(以下简称“歌手3”)进入最后白热化比拼阶段,2月26日,节目组进行春节后的第一期节目录制。虽然休息已经两周时间,然而为了备战比赛,歌手们的压力不言而喻。看起来相当壮硕的郑淳元在此次彩排时鼻血不止,整个排练过程中让他不得不拿着一块几乎全部被染红的毛巾一直抹着血迹。
  
  贵为韩国版“我是歌手”的冠军,郑淳元亮相“歌手3”一度成为焦点。对于陌生的中国市场,他也极力学习中文,坚持以中文歌演唱来与观众互动。令人吃惊的是,对于陌生的语言,比起郑淳元首期补位演唱的《那个男人》时的中文部分让观众们如同进行听力考试,其之后的中文演唱亦突飞猛进。对于此次彩排时鼻血狂飙,郑淳元2月27日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透露因为想要以最好的状态呈现中文歌,“但是太紧张、压力有点大,所以就流了鼻血。”他笑言,这并不会影响到之后的比赛。
  
  早在中国版“我是歌手”第一季总决赛时曾前来为黄绮珊担任帮帮唱嘉宾,郑淳元称此次正式出征压力剧增:“之前只是做嘉宾,没有那么紧张,但是现在要跟着每周的歌曲做准备,感觉很不一样。”目前每天都会留出大量时间练习中文的郑淳元还表示,新年的目标是希望能够除开用中文演唱,生活中也能用中文进行交流,告别翻译的陪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