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洁晒与赫子铭白发老年妆照片 网友赞人生赢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3-02 12: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洁赫子铭老年妆。

  何洁赫子铭老年妆。

何洁晒与赫子铭老年妆照片。

  何洁晒与赫子铭老年妆照片。

赫子铭和儿子。

  赫子铭和儿子。

  日前,何洁在微博晒出一组与老公赫子铭穿越回三十年后老年妆的照片,提前体验坐着轮椅慢慢摇的老年生活。照片中,何洁赫子铭白发苍苍,满脸皱纹。何洁并配文称:“都说最浪漫的事,就是和爱的人一起变老。老公,三十年后,我们已过半百。不论你在做什么,我都会像现在这样在你身后支持你!我们一起吃早餐,你唱小曲,我扭秧歌,幸幸福福地看着孩子慢慢长大”。网友们看后纷纷留言赞叹“何洁和赫子铭恩爱有加,羡慕不已”‘’有这么疼爱自己的帅气老公,可爱的儿子,何洁实在是人生赢家”。

  何洁赫子铭夫妇因参加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而备受关注,在上周播出的第八期的节目中,节目组为三对夫妻背对背化上老年妆,现场演绎30年后的夫妻对话,让夫妻双方提前见到对方老去的样子,节目录制现场播放了何洁赫子铭夫妻为另一半录制的30年后的真情告白,面对镜头的赫子铭直言不讳的向何洁深情告白:我曾经想过期待能跟你一夜变老,希望可以一直陪在你身边,而不是今天化妆的样子 而是真正的老去,无论过去多久,我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陪着你老去,一起看着儿子长大。真情动人的告白,甜蜜温馨的气氛让观众深情落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