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糯米会喊爸爸啦!刘恺威劝杨幂别吃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3-03 10: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恺威抱着女儿小糯米

  微博截图

  3月2日晚间,刘恺威发微博称:“小姑娘的第一句话,爸爸爸!”杨幂也发微博证实了此事,并调皮的称:“某人今天第一次叫爸爸,但是我一点也不吃醋和郁闷,因为我发现她后来对着毛绒玩具也喊爸爸。”随后,刘恺威转发老婆微博,并安慰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別吃醋啊?乖!”

  据悉,刘恺威和杨幂女儿小糯米如今已经9个月了,刘恺威对小糯米的父爱也溢于言表,昨日有消息称刘恺威去孔子庙为小糯米的教育问题取经。

  两人秀恩爱微博爆出后,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调侃,有网友称:“毛绒玩具你好,别冒充糯米爸。”“不!她只是想拉粑粑而已”,也有网友替刘恺威不服,称:“没关系后来她会对着杨幂的鞋叫妈妈。”更有网友羡慕的称:“糯米妈和糯米爸又在秀恩爱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