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张靓颖将退出《歌手》突围赛 经纪公司拒回应

来源:新快报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3-04 09:09: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传张靓颖将退出《歌手》突围赛经纪公司拒回应

  张靓颖在《我是歌手》比赛中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将于正月十五日(3月5日)录制节目最后一期的淘汰赛。这场竞演之后,将正式拉开声势庞大的突围赛(3月12日录制)序幕——陈洁仪、古巨基、胡彦斌、张靓颖四大首发歌手将与中途参赛的李健、谭维维、李荣浩、李佳薇、萧煌奇、郑淳元一起角逐最终参加总决赛的名额。不过变数突然发生了。在前一期返场演唱之后,张靓颖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引发了“她将放弃突围赛”的猜想,而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张靓颖的经纪公司对此的回应也很是耐人寻味——“我们不做任何回应。”

  上周的竞演,张靓颖一首《All Of Me》不仅让观众回味无穷,也极大地提高了观众对她参加突围赛的期待值。不过在这期节目播出当晚,张靓颖意味深长地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句号,圆圆的。”这让期待她重返舞台的粉丝瞬间揪起了心,因为这句话很有可能代表着张靓颖“不再参加突围赛,就此结束《我是歌手》征程”的态度。

  按照前两届的惯例,参加突围赛的歌手都会提前两周的时间收到导演组的邀请函。因此记者带着“张靓颖是要放弃突围赛吗?”的疑问拨打了张靓颖公司宣传负责人黄畅达的电话。只不过黄畅达的说法也让人一头雾水,他在表示已经收到邀请函的同时,却对“是否放弃突围赛”的消息表示:“对不起,我们对这个消息不做任何回应。”

  参加《我是歌手》遭遇淘汰后便参加突围赛,原本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但为什么在张靓颖这里就成了“不做回应”,这其中的原因很是耐人寻味,不过黄畅达还是透露,张靓颖目前情绪稳定,“她状态还不错,目前人在国外,正在积极准备接下来的工作。”

  记者其后在采访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时询问,假设张靓颖放弃参加《我是歌手》突围赛,这一行为会不会涉及违约?对方只是简明扼要地表示:“不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