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楠放大招唱心中父爱 萧煌奇欲邀陈奕迅帮帮唱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3-06 07: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alin

(alin)

韩红

(韩红)

李佳薇

(李佳薇)

李健

(李健)

孙楠

(孙楠)

谭维维

(谭维维)

郑淳元

(郑淳元)

萧煌奇

(萧煌奇)

  红网长沙3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迎来了最后一位补位歌手萧煌奇,“我是歌手3”(以下简称“歌手3”)3月6日的节目正式进入最后一轮淘汰赛。比起张靓颖等诸多实力唱将爆冷离席,遭遇垫底的孙楠也开始紧张的放大招,自己填词唱响心中父爱。
  
  此外,补位亮相被指撞脸陈奕迅,萧煌奇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邀请对方前来担任总决赛帮唱嘉宾。
  
  垫底压力大 孙楠唱响父爱心声
  
  对于各类磅礴大气的歌都信手拈来,然而在“歌手3”的成绩却始终难以问鼎。不缺实力的孙楠在上一场竞演遭遇垫底危机后,压力倍增。此次选择一首大众并不为熟悉的《全部的爱》出征,主打自己的父爱心声。改编自2003年中岛美嘉的《雪之花》,《全部的爱》曾被韩雪、徐英恩、蔡淳佳、泳儿等国内外巨星翻唱过,此次孙楠自告奋勇的再度填词,将这首歌送给自己的儿女。
  
  为了更能找到温馨的感觉,孙楠还特意将女儿的床头柜搬到现场,小熊玩偶、旋转木马的音乐盒都是孩子们的挚爱。他表示希望通过吟唱而仿佛与孩子们呆在一起。
  
  萧煌奇撞脸陈奕迅 欲邀其帮帮唱
  
  作为“歌手3”的最后一位补位歌手,盲人歌手萧煌奇早前亮相曾被指撞脸陈奕迅,现场大批观众也曾误认。目前补位的第一场比赛将正式曝光,无法看见光明的萧煌奇一曲《你是我的眼》唱得铿锵有力,让全场不少人起立鼓掌。对于外界指其像陈奕迅,他接受微信采访时显得相当惊讶,不过回答的也十分玩味:“我知道有人说像,但我也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我没有概念。”
  
  下周即将开始进入突围赛录制,萧煌奇在采访中表示如果有机会,希望邀请陈奕迅为其担任帮帮唱嘉宾:“不知道这个可能性会不会实现,但是我希望能够有可能。”
  
  1.韩红《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2..谭维维《往日时光》
  
  3.孙楠《全部的爱》
  
  4.李佳薇《勇敢》(返场)
  
  5.李健《月光》
  
  6.郑淳元《听海》
  
  7.A-lin《忘不了》
  
  8.萧煌奇《你是我的眼》(补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