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阳洋任性语录被疯传 被赞小段子手童言无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3-09 14:3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杨阳洋

(杨阳洋)

杨阳洋可爱

(杨阳洋可爱)

  日前,有网友整理出的杨阳洋的任性语录在网上疯狂传播,很多人不禁被杨阳洋的童言无忌所萌化,由此也有人称赞杨阳洋就是小小段子手,童言无忌惹人爱。
  
  1、杨阳洋对“人山人海”的解释是:一个人ta去过山也去过海,所以就叫“人山人海”。
  
  2、妈妈杨云哄杨阳洋睡觉,杨阳洋说:妈妈,爸爸在客厅打仗,你知道吗?杨云说:打什么仗?羊回:爸爸手机里下载了一个打仗的游戏,这你都不知道,怎么当老婆的!
  
  3、杨阳洋:妈妈以后给我生个妹妹我也要帮她戴花。杨云:我要再生个弟弟呢?杨阳洋回:那也可以代,就可能没有我好看!
  
  4、杨云接杨阳洋幼儿园放学回家,杨阳洋一上车就说:妈妈给我放首《六眼飞鱼》。杨云说:那叫《勇气》。杨阳洋说:啥勇气,明明就是六眼飞鱼撒!
  
  5、杨云问:一年有几个季节呀?杨阳洋:有东、西、南、北。
  
  6、过年期间杨威领杨阳洋上街,杨威说:那小孩头发很好看啊(卷发)。杨阳洋:爸爸这卷发你知道是怎么来的吗?这个小朋友哇他小时候在妈妈肚子里,妈妈喝了一杯烫水,从此他就变成这样的卷发啦!
  
  7、杨阳洋看到妈妈穿的破洞牛仔裤说:妈妈你没钱啦,裤子都烂成这样了,也不搞条新的穿!
  
  8、杨阳洋对妈妈说:你知道放弃是什么意思吗?妈妈没说话,他接着说:“放弃”就是把气放在一个桶子里把盖子盖上,然后人走了。
  
  9、杨阳洋回家非常自信的说,爸爸我给你讲个“铃儿不铃”的故事,其实他一本正经说的是“掩耳盗铃”的成语解释。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