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演员王学兵吸毒被抓 原计划3月下旬来长演话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3-10 13: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晚报曝王学兵涉毒被抓

  王学兵一家三口照

    王学兵昔日谈毒品:毒品完全不能碰

    曝王学兵涉毒多年 因拍戏需要迅速瘦身而沾染

    曝一同被带走的男演员系谭维维前男友张博

  据北京晚报消息,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此消息已经多个渠道得到证实。尽管更详细的情况尚不了解,但据透露,他是在家中和其他演员同时被警方带走。同时被带走的演员曾出演过《重案六组》和《七剑下天山》。

    另外,3月20、21日,王学兵领衔主演的经典话剧《人民公敌》还计划在湖南大剧院演出。目前由于当事人涉案,该话剧能否如期在长沙上演还不得而知。红网娱乐了解到话剧的主办方将稍晚发布确切消息。

  王学兵曾是“北京市禁毒义务宣传员”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2010年禁毒日,作为北京市禁毒义务宣传员的王学兵在这一天呼吁:希望与毒品有关联或是已沾染上毒品的人,特别是年青人一定要远离毒品,希望我们的社会,更多的人能够加倍的关注到吸毒人员的心理健康,感受到社会关爱,让他们回归社会,并为社会做出贡献。而王学兵表示自己会不断的推动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学兵43岁首当爹

  三婚娇妻美国产子 儿子已入美国籍

  2014年1月14日,43岁的王学兵发布了一条近五分钟的视频短片,宣布自己的第三任妻子在美国生子,并且成为取得美国国籍,儿子取名叫Dida。随后不久,王学兵宣传人员伍小姐向记者表示,王学兵的确已经再婚而且陪妻子赴美生子,孩子是在2013年11月出生的,是王学兵的第一个孩子。

  2012年9月,与第二任妻子孙宁离婚5个月后,王学兵被媒体拍到和新女友一同返家。此后,两人在一起的画面不时被媒体曝出,2013年5月,王学兵还被拍到与女友一同在北京看话剧。当时他并未透露是否已婚,但从照片看,女友身穿宽大衣裙,疑似怀孕。如今王学兵发布了自己得子的视频,而他的宣传人员伍小姐也表示,孩子是于2013年11月出生的天蝎座,如此看来,去年5月份时,王学兵的女友已经怀孕差不多4个月了。

  至于为何赴美生子,伍小姐也解释:“王学兵和他太太都没有北京户口,在北京生也比较麻烦,就去美国生了,但现在已经回来了。”至于王学兵会不会补办婚礼,伍小姐也称不清楚,“我没问,以后王学兵估计也不会对这些细节再多说什么,他想说的内容已经都在视频里表现了。”

    红网娱乐综合京报网、新浪娱乐消息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