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狱风云2015》热拍 王学兵高峰等高调入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宣 胡弋 编辑:胡弋 2015-03-10 17: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晚报曝王学兵涉毒被抓

(媒体曝光王学兵涉毒被抓)

  著名演员王学兵在家中吸毒被警察叔叔逮个正着!(彼时老编小编还端着盒饭享受午休好时光,头条一来又不得不赶紧投入新闻大潮,心中真是无数只草泥马奔腾而过。)详细请看相关报道
  
  好吧,年度大片《监狱风云2015》今日正式开拍。(前排出售板凳瓜子当红娱乐二维码)

    原计划来长沙演出的话剧、新作电影均受波及
  
  这一下人被带走不要紧,首先波及的就是两部作品。其一是3月20、21日,王学兵领衔主演的经典话剧《人民公敌》原计划在湖南大剧院演出。目前由于当事人涉案,该话剧能否如期在长沙上演还不得而知。虽然话剧的主办方称将稍晚发布确切消息,不过红网娱乐分析这次演出商此刻也是“心中无数只草泥马在奔腾”。
  
  其二就是由王学兵参演的电影,即将在“五一档”上映的《一个勺子》也受到了波及,此前王学兵曾凭此片拿到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据报道,《一个勺子》的片方表示尚对此事不知情,而是否删戏或将影片延期上映,则需要与导演陈建斌商量之后再做决定。
  
  搞笑的是——王学兵也曾是“北京市禁毒义务宣传员”
  

图为《绝对控制》王学兵剧照

(《绝对控制》王学兵剧照)

  2002年王学兵主演缉毒题材电视剧《绝对控制》,饰演正义、倔强而富有激情的“薛冰”,凭借精彩的表演获封“警察专业户”。
  
  2010年禁毒日,作为北京市禁毒义务宣传员的王学兵在这一天呼吁:希望与毒品有关联或是已沾染上毒品的人,特别是年青人一定要远离毒品,希望我们的社会,更多的人能够加倍的关注到吸毒人员的心理健康,感受到社会关爱,让他们回归社会,并为社会做出贡献。而王学兵表示自己会不断的推动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说的真好呢!)

    除了当禁毒宣传员,王学兵还曾接受采访,谈论毒品的危害。大家一并感受下。

    问:你怎么看待娱乐圈里的吸毒现象?你觉得造成这个现象发生的原因有哪些,与普通人吸毒有没有不同的地方?

  答:娱乐圈吸毒现象是一少部分人,但是从大的方面看,这个问题在全世界都很严重,我做过一些有关禁毒的公益活动,知道这个现象已经非常的严重,已经是一个受到全世界关注的问题,作为娱乐圈来讲,可能它的影响会更大、更广。

  和普通人吸毒没有什么不同,是一样的。但作为公众人物,更应该自律,因为对社会有示范作用。

  问:前一段时间有关明星吸毒的报道频频见诸报端,你觉得这是媒体过度炒作还是真实情况的确应该引起重视了?

  答:艺人作为公众人物,如果有这样的事情出来,就会引起媒体的关注,让媒体投入更多的精力去报道。(呵呵,王学兵蛮机智的!)

  八一八:情史丰富经历三婚 是范爷唯一承认的男友
  

王学兵一家三口照

(王学兵一家三口照)

  王学兵现任妻子名叫张璇,为圈外人。2013年11月,张璇在美国为王学兵诞下一子。
  
  而王学兵的感情经历十分丰富,除了经历了三婚,还被传是徐静蕾的初恋男友,然而最让大家津津乐道的就是和范冰冰的恋情。
  

《壮志凌云包青天》剧照

(《壮志凌云包青天》剧照)

海南游泳

(海南游泳)

王学兵与范冰冰举止亲密

(王学兵与范冰冰举止亲密)

  2003年11月,王学兵与范冰冰首度合作《福星高照猪八戒》。2004年4月,两人在《壮志凌云包青天》中再度合作,饰演情侣,传出“戏假情真”。两人的绯闻传足三年,当时两人非常甜蜜,还传言两人已互相见过家长并且已经同居。还被媒体拍到他们之间的浪漫举动,两人曾经一同在海南游泳、青岛骑马、共进晚餐、一起观球、以及同游日本。
  
  后来两人分手,但是绯闻一直没有停息。2007年11月,知情人士透露,王学兵主演《命运呼叫转移》,是由范冰冰推荐的,拍摄过程中,两人不但举止亲密,还经常离队单独吃饭,大有假戏真做重燃爱火之势。该消息人士称,进《命运呼叫转移》剧组后不久,王学兵和当时女友迅速分手,这些信息,似乎都可以理解为情变。流传多年的“冰兵恋”传闻,随着当事人在《命运呼叫转移》里扮演一对生死相依的情侣,而再次成为各方关注焦点。
  
  直到范冰冰有一次再被问及与王学兵的恋情时,范冰冰终于爆出王学兵已经有了新的女友还是圈内人。据知,王学兵是范冰冰唯一公开承认过的男友,而且两人分手后范冰冰还说过,如果他(王学兵)在今后有任何的状况出现,我肯定是第一个伸手帮他的人。
  
  ———我是铁门铁窗铁锁链的分界线————
  
  扒了这么多,小编忍不住要吐槽了。《监狱风云》上一季的部分演员才出狱,刚开年就有明星着急进去啦!
  
  春天已到,花红柳绿,莺歌燕舞,正是复出的好时节呀。
  

  比如刚刚从看守所放出来的房祖名,出来后最大的动作就是,剪头!
  

  比如之前从看守所放出来的柯震东,带着爹和哥哥一起上时尚杂志封面。
  
  那么,小编就头顶八卦光环大胆猜测,范爷会不会和王学兵有什么新动作呢?范爷说好的“第一个伸出援手”呢?  

    写到这,小编正觉得今天头条肯定要被王学兵承包时,又爆出一条新闻:《高峰聂远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刑拘 邱启明取保候审》。果然,小编还是太年轻,《监狱风云2015》这级别的大片开拍,动静绝对不会小。

邱启明、高峰、聂远

(邱启明、高峰、聂远)

    著名主播启明欧巴因打车与出租车司机赵某等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轻微肢体冲突,期间喊来哥们高峰和聂远帮忙。结果……就被抓紧局子了!黄浦公安分局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高峰、聂远、何某予以刑拘,邱启明取保候审。更悲催的是,高峰还被查出有吸毒嫌疑并供认不讳,吸毒行为将依法另行处理。

    你看,这一下又进去三个。注定,《监狱风云2015》又是一部NB大片,亲们期待么?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