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3岁王姬录节目与女儿同台热舞(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3-13 09: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浙江卫视曝光《掌声响起来》最新录制照。

  图为王姬热舞。

  图为王姬母女同台热舞。

  浙江卫视全国首档经典明星竞技真人秀《掌声响起来》3月12日(周四)晚22:00即将播出第四期节目。根据赛制规则,本期节目中又将有一位老牌大咖离开舞台。进入第二轮淘汰赛,几位明星嘉宾们都渐渐进入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为了能够继续留在舞台上获得掌声,五组嘉宾将尝试新的突破。上周的新进选手、夫妻档组合付笛生、任静夫妇“不唱柔情玩摇滚”,以一首《死了都要爱》惊艳全场;本周他们不但要继续挑战摇滚,还唱起了“神曲”《小苹果》跳起了广场舞,风格跨度之大令人惊奇。在尝试过各种舞蹈后,“80后”男神谢贤还是停不下来,宛如魔术一般的变装秀看得大家目瞪口呆;现场,谢贤首度开口否认“谢霆锋签约英皇是为父还债”的传闻,直言“根本没有这种事”。提起之前与儿子谢霆锋的种种温情往事,谢贤更是忍不住老泪纵横。

  在之前的节目中,黄百鸣献歌妻子,令不少观众为之感动;而在本期节目中,黄百鸣用一首Beyond的《海阔天空》引发更多观众的共鸣。他表示,这首歌是为了缅怀曾被他发掘的“门生”黄家驹。伯乐与知音之间深厚的感情令人为之动容。一直带给观众“拼命”印象的王姬,本周在女儿高丽雯的助阵下继续挑战高难度舞蹈;而同样很拼的刘雪华则再度反串,以“黑面包青天”的搞怪形象表演了一出搞笑热闹的小短剧。老牌大咖们带着诚意奉献不一样的自己,究竟谁去谁留?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12日(周四)晚22:00浙江卫视《掌声响起来》。

  谢贤首度开口否认“谢霆锋签约英皇为父还债”传闻

  作为圈内最知名也是最成功的一对父子档,谢贤和谢霆锋之间的关系一直是不少八卦新闻所热衷于追逐探究的对象。早在谢霆锋刚出道时,就有不少传言指出谢霆锋之所以会进入娱乐圈并签约英皇,其实是为了“替父还债”,不少媒体甚至用到了“卖子”这种耸动的字眼。而十几年来,不管外界的声音如何喧嚣,父子俩全然不予理会,这种静默的态度更让这些传言甚嚣尘上。不过在本周的《掌声响起来》中,谢贤首度开口回应并澄清了这些流言,表示“根本没有这种事”。当被问到有关“为父还债”的问题时,谢贤甚至开起玩笑说:“假如我真的把谢霆锋‘卖’掉了,谢霆锋今天会杀了我,对不对?”谢贤表示,这只是小报纸小杂志为了能卖出去乱写出来的,“我不会去告他,因为一告他就等于是为他做宣传,他会卖得更好。他要写什么,随便写,无所谓,我不生气。”而谈到儿子谢霆锋如今的成就,作为父亲的谢贤脸上露出骄傲的神情:“我没有什么遗憾了,有什么好遗憾的呢?他又得过金曲奖,又得过配角奖(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又拿过金像奖。他拿到金像奖的那天,我永远不会忘记。他说‘这个金像奖应该是给我爸爸’。我很疼他,我爱他。”说到动情处,在观众眼中一向酷帅有型的谢贤也忍不住哽咽落泪,令人颇为动容。

  尝试过各类风情舞蹈,也玩过酷炫的激光SHOW,上周排名垫底的谢贤本周节目里选择挑战全新的变装SHOW。观众被谢贤出神入化的表演给惊得目瞪口呆,更别说“80后”男神在舞台上首度开嗓现场,获得了满满的掌声与喝彩。为了“拉拢”观众,谢贤还非常贴心地赠予在场观众一人一个“福”字。本周谢贤会完成大逆袭吗?

  黄百鸣高唱《海阔天空》 缅怀挚友黄家驹

  《掌声响起来》的几位老牌大咖们如果要举行一场演唱会,那“麦霸”的角色一定非黄百鸣莫属。他的歌声或是献给妻子,或是怀念曾经的岁月,每次都在诉说与情怀有关的故事,也让观众了解到明星内心柔情与感怀的一面。本周黄百鸣将再度发声献唱,而这一次他的歌声是为了缅怀一位曾经的“门生”与挚友:“当年我拍《开心鬼》的时候,曾把一个地下乐队捧到地上来,变成地上最强的乐队,他们就是Beyond。当年跟Beyond乐队合作拍电影,很开心,因为他们四个成员,我只要跟其中一个人讲话,其他三个都听他的,那个人就是黄家驹。后来黄家驹在日本因为意外离世了。他的一首歌里有这么一句“也怕有一天,我真的会跌倒”,没想到他真的跌倒就再也没能爬起来了,所以这次我要唱这首《海阔天空》来怀念黄家驹。”当前奏响起,全场观众都跟着站起身来挥舞手臂,最后竟然渐渐变成全场大合唱,甚至还有不少观众眼中含泪。而黄百鸣也明显情绪十分高昂,身穿皮衣的他全情投入摇滚范十足,不少高音部分简直能用“嘶吼”来形容。老牌巨星带着观众一起穿越时代的间隔,诉说着对传世巨星的思念之情,这样的场面让主持人华少的眼里都泛着泪光。表演结束后,黄百鸣动情地说:“我跟黄家驹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对他特别有感情,所以唱这首歌的时候感情特别丰富。”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