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剖析《我是歌手》第三季的特别设计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3-13 15: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剖析《我是歌手》第三季的特别设计

剖析《我是歌手》第三季的特别设计

剖析《我是歌手》第三季的特别设计

  《我是歌手》第三季绝对是一档带给观众全新视觉听觉感官的优质音乐真人秀节目,和前两季节目相比,《我是歌手3》不仅仅是在赛制、设备、阵容上全面升级,节目中相关设计理念也比之前更加深入独到。也许这些设计并不被大部分观众熟知认识,却在潜移默化之中提升了节目的品质。

  金镶玉节目新LOGO:喻示金声玉振新高度

  在《我是歌手》第三季开播之前,官方公布的“我是歌手”logo就让人眼前一亮,金镶玉的大胆设计让整个logo既华丽夺目又不显浮夸。据logo设计者阐述:“《我是歌手》第三季重新设计logo绝对不是单纯为了好看,而是喻示着这档节目通过前两季优秀歌手的到来,将一个原本平凡的舞台变成了及其耀眼的宝地。”

  歌手音乐loft:打造大家庭氛围

  《我是歌手》是一个神奇的节目,它既有看似紧张激烈的歌手对抗,又能增进歌手友谊让他们成为一个大家庭。《我是歌手》第三季重新打造了歌手音乐loft,把原本分散在走廊上的歌手七间放进入同一个空间,营造大家庭氛围。从节目效果来看,虽然比赛强度比前两季更胜,但歌手之间的感情交流是却是三季以来最强的,《我是歌手》这样的特别设计,既然照顾了节目播出效果,也促进了歌手之间音乐交流的氛围,是一种对音乐的尊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