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速度与激情7》内地定档4月12日 主创将来华宣传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3-17 09: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速度与激情7》官方定档海报

  《速度与激情7》全阵容横版海报

  环球影业今日正式宣布,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7》定档4月12日。

  《速度与激情7》是该系列首部以2D、 3D、IMAX、中国巨幕全版本在中国上映的电影。《速度与激情》系列自2001诞生以来,全球票房高达23亿美金,拥有一批追随角色十多年惊险旅程的死忠影迷,同类电影无出其右。

  《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全明星阵容范-迪赛尔、保罗-沃克、巨石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悉数回归,范-迪赛尔担任影片制片人。

  曾主演《敢死队》的动作明星杰森-斯坦森则出演大反派德卡特-肖。部分主创还将来华宣传为影片造势。

  《速度与激情7》的故事将在多米尼克的团队和大反派德卡特-肖之间展开。多米尼克和他的挚友们结束上一部影片中和大反派欧文-肖在伦敦的战斗之后,回到美国,过上了向往已久的平静生活。但他们在伦敦结下的梁子很快打破了这种平静。欧文-肖的哥哥德卡特-肖以不择手段、心狠手辣闻名,为了替弟弟复仇,他誓要与多米尼克家族一决高下。

  《速7》将延续《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经典元素,如俊男美女、劲爆音乐、炫目豪车等等,本次范-迪赛尔和保罗-沃克还将驾驶一辆红色Lykan超跑,连续穿越阿布扎比的三座摩天大楼。Lykan 超跑是世界上最贵的跑车之一,全球仅7辆。

  该片原定2014年中上映,因为主演之一保罗-沃克的意外离世而延迟。保罗在去世前已完成大部分戏份,影片也会以特别的方式对这位男星致敬。

  《速度与激情7》由曾执导《电锯惊魂》系列的新锐导演温子仁执导。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