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洲第一美”Clara涉嫌敲诈勒索老板被立案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吕东垠 编辑:胡弋 2015-03-17 09: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clara

  clara

  首尔地方警察厅智能犯罪调查组16日下午透露,已将Clara和她父亲勒索经纪公司会长一案移交至检察院并建议检察院以共同勒索罪起诉两人。警方工作人员表示,Clara和她的父亲此前利用短信勒索经纪公司会长,称如果不解除Clara与公司的协议就要向警方举报会长性骚扰Clara。

  Clara在去年6月与当前的经纪公司签约,双方签署的协议有效期至2018年,不过在与原经纪公司的诉讼以及其他原因双方产生矛盾,最终Clara提出了解约诉讼,而她目前的经纪公司则是以敲诈勒索罪对她提出了刑事诉讼。

  本月11日,Clara经纪公司的会长李奎泰因涉嫌卷入军品造假案而被警方逮捕,不过警方负责人表示此案与Clara涉嫌敲诈勒索案无关。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