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妍熙新年再下一城 入围TVB劲爆金曲最受欢迎新人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3-17 14: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被香港媒体喻为型格靓声女新人王的柳妍熙Shay续创骄人成绩,继香港新城电台早前举行的《2014新城劲爆颁奖礼》中勇夺《新登场女歌手银奖》后,凭她的首支广东歌《爱爱爱爱什么》再下一城,入围香港无线电视举办的《2014TVB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新人奖》成为14年度最受欢迎五强,女新人王之名绝对当之无愧!
  
  Shay凭着运动员永不放弃的坚持,继去年中推出首张个人国语EP《Who’sShay》成绩不俗,Shay更凭一把罕见低音靓声及高音爆发力被媒体誉为新一代巨肺女神,令到各大传媒及乐迷欣赏不已,成为2014乐坛新人焦点。
  
  去年尾,一向追求完美的Shay,再次向高难度挑战,首尝并推出了首支广东歌《爱爱爱爱什么》,并由香港乐坛才子天后林忆莲的男友恭硕良全力保驾护航,倾力为Shay度身打造。在她的坚持与努力下,凭着这首《爱爱爱爱什么》,成功入围无线电视的《2014TVB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新人奖》成为最受欢迎新人年度五强。
  
  她开心说:当得知入围这个奖项时,真的感到很意外,也很兴奋!虽然今次未能拿奖,但已经很满足,谢谢为我投票和一直对我不离不弃、支持我的熙饭们。能够入围对我而言已经就是一种嘉奖一种肯定,更是一种动力鞭策我做更好的自己、做更好的音乐继续往前走。就像我做运动员的时候,享受努力的过程更加重要。而这些又我体会了更多的第一次,第一首广东歌、第一次入围《TVB劲歌金曲》颁奖礼、第一次亲身参与这个盛典,这每一个第一次都是我珍贵的回忆,我会继续努力希望在2015年唱多些好歌与大家分享!
  
  而当晚,Shay凭一款相当型格的眼妆塑造未来的自己,首次出席《TVB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便型爆全场,引起在场各大媒体及众多前辈歌星注目,都主动上前肯定了Shay型格的音乐风格,也纷纷大赞她的眼粧前卫有型。而一向谦虚并对时尚有着品味触觉的Shay却把功劳全归她的化妆师,谦称:都是化妆师功夫厉害!Shay并誓言,2015年将会更努力创出更好成绩,报答大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