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曝胡海泉隐婚6年已离婚 经纪人:无聊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3-18 08: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胡海泉

  胡海泉

羽泉组合二人的婚姻状况一明一暗

  羽泉组合二人的婚姻状况一明一暗

  啊,真是痣哥胡海泉?昨天(3月16日)刚刚离婚?很多人或许很诧异,胡海泉连结婚的新闻都没正式确认过,何来离婚一说?据知情人士爆料,胡海泉夫妇在重庆结婚,又在重庆离婚,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子女。

  羽泉组合中,陈羽凡与白百何的婚姻举国皆知,也受到粉丝们的祝福,而胡海泉结婚生子的传闻风传多年,但胡海泉本人一直不愿承认,他的妻子孩子也从未在媒体上“露过脸”,始终处于“云遮雾罩”之中。早在2004年初,就有媒体拍到胡海泉与女友在成都逛街的照片,之后便传出两人已秘密结婚的消息,还在重庆拍了婚纱照。对于胡海泉的这位神秘女友,之前新快报和南都周刊爆料称她是跳舞出身,性格直率火辣。后来胡海泉接受采访时承认女友确有其人,但表示“确实还没结婚”,依旧封口不认婚讯。直到2014年7月,风行工作室拍到胡海泉一家四口出游,海泉结婚的消息才算从侧面正式确认,而此时,胡海泉隐婚已经5年多。

  从风行工作室拍到的照片看,胡海泉的妻子看起来三十多岁,容貌秀丽,皮肤白皙,身材高挑。妻子怀抱三四岁大的女儿,小女孩身穿花裙子,扎着蝴蝶结,乖巧懂事,眉眼间与胡海泉有几分相像。

  2009年,胡海泉在接受重庆媒体采访时,承认和重庆女友相恋了六七年,也已经“回”重庆了很多次,“我能听懂重庆话哦!哈哈,跟我岳父岳母学的。”胡海泉说,女友是娱乐圈外的人。他希望能够给她一个简单平凡的生活。他剖白了自己的情感,“我们其实就想过很普通的生活,在街边吃点馄饨,没事就在家窝着。她是一个甘于在我背后默默无闻的女人,更有着重庆女孩那种有什么说什么的直率,爱情真是没道理的,我是跟随我的心走到重庆的。”

  如此感性美满的婚姻,却终究敌不过时光的侵蚀。昨天(3月16日),重庆市渝中区民政局来了一对神秘的夫妻,两人都戴着墨镜包着口罩,生怕被人认出。据当时现场人士爆料,他当时也没有在意,毕竟离婚是件隐私的事,很多人都选择低调。但在办手续时,两人取下了口罩,该男士大吃一惊,这不是大名鼎鼎的“羽泉”组合中的胡海泉吗?他描述说,两人在全过程没有争吵,很平静地办完了手续,整个过程不过十几分钟。

  为了证实事件的真实性,记者通过多个渠道进行了印证。从知情人士得到的消息看,两个人是协议离婚,对财产分割没有异议,海泉将大部分财产留给了前妻和孩子。从户籍资料看,胡海泉前妻姓王,是重庆渝中区人,比海泉小四岁,1979年出生,并非网上传言的叫孙艳,也不是圈内人。胡海泉有两个子女,儿子出生于2003年,女儿出生于2010年,其中女儿是香港籍。

  财产方面,胡海泉将重庆市渝中区一套100多平米的房子留给了前妻,北京的几套房产自己留了一套,其余的留给了儿女,并且在离婚协议中约定,房子是留给孩子的,前妻不能变卖,另外约500万的现金资产两人平均分配。从财产分配看,胡海泉对前妻和孩子还算不错,虽然没有净身出户,也是把大部分财产都留给了妻子儿女。

  昨天记者就此采访胡海泉的经纪人,对方听完记者的问题后,只说了一句:这个传言很无聊。就挂断了电话。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