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去向成谜?!张靓颖退赛后的“神秘工作”是什么

来源:中华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3-18 13:5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女神!女神!女神!”《我是歌手》舞台上观众的呼喊似乎到了现在仍未停息,回顾张靓颖的九场表演,《我是歌手》已然成为了张靓颖表现自己个性的最好舞台,除了场场不变观众震耳欲聋的呼喊“女神”,九场风格迥异的歌曲演绎也是张靓颖这十年以来对待这个舞台最真实的内心独白。

  3月11日,张靓颖通过经纪公司表示,将退出《我是歌手》突围赛。声明由于其他工作实在没有办法协调时间,只能遗憾退出。在经历诸多传言之后,张靓颖最终还是选择了退赛。那么问题来了,离开了《我是歌手》舞台,张靓颖声明中神秘的“其他工作”到底是什么呢?

  猜想一:赴美录制专辑

  据悉,其实在《我是歌手》参赛前张靓颖就已经有赴美国录制全新英文专辑的计划,只是因为节目组的劝说之下才一再把录制工作押后延期。而在被淘汰后,又恰好在美国预约的制作团队和录音棚时间比较紧张,所以张靓颖只能无奈退赛,专心录制新专辑。

  猜想二:进军手游界

  早前在接受采访中张靓颖便透露自己参赛压力比较大的时候喜欢玩手机游戏降压,加上最近人气爆棚,张靓颖无疑是一众新游戏的最佳代言人选。传言某手游将会邀请张靓颖担任代言人,而众所周知的是代言工作十分繁重,需要明星的大量档期,所以因此造成档期冲突而无法参加比赛似乎也合情合理。

  而恰好在近期,有网友曝光了一个聊天信息截图,据说正是某手游厂商与张靓颖经纪人接洽的对话记录,虽然未经官方证实,但是可见张靓颖还真有可能进军手游界。

  猜想三:筹备演唱会

  据悉,张靓颖在2015年有举办巡回演唱会的计划,这对于一位歌手来说无疑是头等大事, 而筹备巡演无疑需要耗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有知情人士爆料,张靓颖在退赛后的两个星期里成了“空中飞人”,亲自去了好几个城市察看了演唱会场地,如果消息属实,估计在粉丝中又要掀起一轮抢票狂潮了!

  以上这些都纯属猜测,待最终结果揭晓之后,想必张靓颖会给歌迷粉丝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