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太再曝张柏芝四宗罪:拍桌抢戏闹导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3-20 09: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向太再曝张柏芝四宗罪:拍桌抢戏闹导演

  向太和张柏芝(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虽欲以软功缓和被中国星老板向华强公开指责拍戏“死性不改”,扬言永不录用事件,不过她以“拍不成此戏,可能是双方理解上的误会”作下台阶,令前经理人向太陈岚更加火大,强调绝非误会。昨日向太再在接受媒体访问力数柏芝四宗罪,包括拍桌子闹导演制片、抢黄晓明戏骂古天乐、扬言向太在眼前都照骂、要向先生亲自哄她等。向太强调不用靠柏芝来炒作宣传。昨日柏芝封口不再作回应。

  向太陈岚昨日接受媒体访问,回忆对柏芝已是仁至义尽,她指柏芝与谢霆锋第一次情变整日落泪,向太帮她复出成功翻身;这次因为谢霆锋与王菲复合,柏芝又哭得一塌糊涂,她自问恻隐之心又起,才相信柏芝并给她演出机会。未料自己又错了,人家到底也是影后!

  懒理通告要走就走

  向太更力数柏芝的工作态度有四宗罪,她说﹕“第一她要来就来,要返新加坡就走,不管究竟有没有通告,是否有其他明星在拍,总之来到就要先拍她,更爆粗拍着桌子大闹导演、制片,这种态度实在恐怖。第二在其他演员面前就客客气气,但过年后返回剧组情绪很不稳,黄晓明进来3天,她就抢黄晓明的戏,又投诉导演为何不先拍她,更驳斥﹕‘黄晓明比较红是吧?’甚至背后连古天乐都闹。”

  “向太在场我都照骂”

  第三,向太指有工作人员透露柏芝在片场闹人之余更扬言﹕“我不止骂你们,向太在场我都照骂。”当时其儿子向佐亦在场,对方的这番话,也实在令向太伤透心。第四,当向生知道柏芝情况,曾传短讯及致电,但都不接电话,但却要求向生哄她。不过向生已曾哄过她,觉得没必要常哄柏芝。向太更反问;“难道要我们全家跪求?”

  不用替身难免有瘀伤

  对于柏芝以“可能有误会”来解释,向太强调没有误会,所有剧组人员都见到及向她报告,有消息指柏芝拍《3D封神榜》因吊威亚令她全身受伤,向太指是柏芝不要替身演员,故难免有瘀伤,但现场就有医生为她治疗。

  毋须靠票房毒药炒作

  有网民更怀疑向太借张柏芝炒作?她不满的说﹕“我很不理解,我会吗?不必吧!不可能的,我也不需要靠她炒作,当时大家都说她是票房毒药,我无所谓,我用她的时候已经不知道被多少人骂了!”柏芝昨日未有再就事件开腔,似乎希望风波快点平息。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